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曼聯真神:暫不考慮個人未來 已接受西班牙首相道歉 _-,曼聯,

曼聯真神:暫不考慮個人未來 已接受西班牙首相道歉
夏天來了,德赫亞一如既往的被捲入了交易傳聞之中,有媒體稱皇馬要砸1億歐買他。德赫亞與曼聯的合同還剩1年就到期,今夏是個敏感時期。而對於自己的轉會流言, ...


夏天來了,德赫亞一如既往的被捲入了交易傳聞之中,有媒體稱皇馬要砸1億歐買他。德赫亞與曼聯的合同還剩1年就到期,今夏是個敏感時期。而對於自己的轉會流言,德赫亞選擇了迴避的態度,他稱自己眼下沒時間去想這個問題。另外,德赫亞稱自己已經接受了西班牙首相的私下道歉,但更希望後者能公開道歉。

2015年夏天,德赫亞當時與曼聯合同僅剩一年,他差點就去了皇馬。現在,相同的情況發生了,德赫亞與曼聯的現合同將於2019年夏天到期,皇馬蠢蠢欲動。曼徹斯特媒體擔心德赫亞又想走人,他們決定去探一探口風。昨日,《曼徹斯特晚報》對德赫亞進行了採訪,希望這位門神能就未來給出一個明確的答覆。

「我的未來?我認為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世界盃,而不是那些讓你不安或者注意力不集中的事情。你必須專注於世界盃,並且拿出好的表現來。我現在狀態不錯,希望能幫助西班牙奪冠。」德赫亞表示。他的這番表態讓曼聯球迷感到了一絲擔憂,儘管穆帥此前曾表示不會讓德赫亞離開曼聯。

曼聯真神:暫不考慮個人未來 已接受西班牙首相道歉

是否會讓經紀人暫時擱置其他球隊(主要是皇馬)的報價?德赫亞表示:「足球就是足球,足球世界會發生很多事。我現在很放鬆,無論發生什麼,我只會想著世界盃的事情。」2015年,傳真機破壞了德赫亞的轉會。記者拿這事開玩笑:「你是否會問他們是否修好了傳真機?」德赫亞答道:「哈哈,只要你願意,它肯定會被修好的。再說了,我們現在都用電子郵件了。」

上周,西班牙首相佩德羅-桑切斯造訪西班牙隊的訓練基地,受到了熱烈歡迎。然而,德赫亞全程冷臉,雙手插兜。2016年歐洲杯前,德赫亞捲入性侵事件,當時佩德羅-桑切斯對他提出了批評,並要求西班牙時任主帥博斯克撤銷德赫亞的首發之位。德赫亞對此事耿耿於懷,因而做出了上面的行為。

有媒體稱佩德羅-桑切斯後來私下向德赫亞道歉了。對此,德赫亞給予了肯定的回覆:「我接受了他的道歉,但是,我認為他更應該公開道歉。當時,還有一些公眾人物對我提出了批評,但他們至今沒有向我道歉,無論是私下還是公開場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