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_-,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距離世界盃開賽還有2天的時間了,你做好熬夜的準備了嗎?備好冰鎮啤酒,小吃快把冰箱冰櫃全部放滿。讓我們暢快搞起。說了,這麼多。我覺得沒有說的重點,就是怎 ...


距離世界盃開賽還有2天的時間了,你做好熬夜的準備了嗎?備好冰鎮啤酒,小吃快把冰箱冰櫃全部放滿。讓我們暢快搞起。說了,這麼多。我覺得沒有說的重點,就是怎麼才可以安心看世界盃不被老婆大人gank。這應該是一個必答題。而且是看世界盃的前提。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如果老婆不同意,我先你這世界盃一定看不痛快。甚至有可能看不成。

你有搞定老婆的辦法嗎?如果沒有我教你。而且包教包會。沒學會可以來找我。

搞定老婆第一招:早上為她準備一份愛心早餐。(必須注意事項,家裡一定要沒有一定油煙。)這樣老婆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早餐體驗。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搞定老婆第二招:將冰箱、冰櫃了裝滿她愛吃的都東西。(必須注意事項,一定要新鮮,要不她可不吃哦)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搞定老婆第三招:將所有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她喜歡的絲綢長裙一定不能洗壞,否則她會殺了你)

想安心看世界盃,先搞定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