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最不擅長和異性相處的星座女TOP3!見到男人就緊張得不知所措~ _-,長和,長實,和黃,

最不擅長和異性相處的星座女TOP3!見到男人就緊張得不知所措~
一遇到男生就緊張慌亂不知所措!最不擅與異性相處的星座女!人們都說異性相吸,同性相斥。我們身邊很多人都喜歡看不同的異性,喜歡跟不同的異性進行接觸和瞭解。 ...


一遇到男生就緊張慌亂不知所措!最不擅與異性相處的星座女!人們都說異性相吸,同性相斥。我們身邊很多人都喜歡看不同的異性,喜歡跟不同的異性進行接觸和瞭解。

有些人非常能聊,自來熟,跟很多人很快速的能夠打好關係。但是也有一些人,他們害怕跟異性單獨相處。

 

最不擅長和異性相處的星座女TOP3!見到男人就緊張得不知所措~

 

 

金牛女:胡思亂想

金牛女有時候膽子很小,又很喜歡跟朋友看恐怖片,她們覺得既恐怖又刺激。

金牛座就像貓一樣天生擁有戒備心。她們平時候在生活,很少跟異性單獨相處,除非是非常要好的哥們。

她們覺得跟異性相處很害怕,而且還很容易胡思亂想對方會不會對自己做些什麼,自己會不會有人身危險。

 

 

 

天秤女:不知道如何相處

天秤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總在尋找避風港。

胡思亂想和鑽牛角尖是天秤的毛病,如同選擇困難癥一樣。

天秤就是喜歡想太多,但出發點都為自己愛的人著想。

天秤女平時很喜歡跟人聊天,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時常會覺得自己很孤單。

她們會很渴望別人都能懂她們瞭解她們,明白她們

 

 

 

雙魚女:只想好好吃一頓

雙魚女是一個標準的吃貨,她們性格很開朗,很喜歡享受美食喜歡吃美食。

但到了有異性的場所,她們覺得跟異性相處很彆扭,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與其和不熟的異[性.交]際,還不如趁機好好吃一頓,安安靜靜地享受自己的美食。

 

 

不擅與異性相處的女孩,通常也缺乏安全感,她們會比同齡女孩考慮更多問題,

總是由於一件事情的後果很難相信一個人,同時也很依賴相信的人,脆弱又敏感,強大又孤單。

雖然說異性相吸,但是有些人就是無法自在地與異性相處。

其實與異性相處沒有那麼困難,因為世界上還是有許多「暖男」的喔!心裡想的東西。她們很害怕跟異性單獨相處,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