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研究證實...女人愛看帥哥照片好處爆多 改善記憶力、更用心工作 _-,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帥哥美女當然也是其中之一。2015年發表在「演化心理學」(EvolutionaryPsychology)期刊上 ...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帥哥美女當然也是其中之一。2015年發表在「演化心理學」(Evolutionary Psychology)期刊上的一項研究發現,多看美女帥哥不僅養眼,還能讓記憶力變好,好處非常多。













研究人員將58名異性戀大學生分成兩組,第一組看帥哥美女,第二組看長相普通的人,時間都是7秒鐘。接著研究人員給他們講了同一個故事,讓他們一起參加社交活動、勞力活動。最後研究人員問了6個有關故事細節的問題。結果發現,第一組比第二組記住的細節更多。



▼除了上面那個實驗,還有很多實驗證明看帥哥美女有好處,下面這個就是其中之一。研究人員將123名學生分為三組,讓他們按照不同的順序看「看帥哥美女」、「看長相普通的人」、「聽故事」,最後進行記憶測試。結果發現,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對帥哥美女印象深刻。





研究人員認為,帥哥美女能夠誘發人的短期求偶目標,讓人更有動力,希望能夠給對方留下好印象。這種情況對男女都適用,但對男人來說更強烈。他們會更努力工作,去打動心儀對象的心。

不要再害羞啦,大膽看帥哥美女,把他們的照片設定成電腦、手機桌布吧!這會讓你更有幹勁,元氣滿滿啊~

來源:Psychology 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