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七種藥材熬出一副減肥湯 效果好了可不止7倍哦 _-,

七種藥材熬出一副減肥湯效果好了可不止7倍哦遇上瑜伽 2018-02-0611:08:26很多中藥都有減肥瘦身的功效,但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由七種藥材熬出 ...


七種藥材熬出一副減肥湯 效果好了可不止7倍哦

遇上瑜伽 2018-02-06 11:08:26

很多中藥都有減肥瘦身的功效,但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由七種藥材熬出一副減肥湯,瘦身效果可是比一般的中藥要明顯了很多哦,一起去看看吧!

七種藥材熬出一副減肥湯 效果好了可不止7倍哦

1.決明子:能清肝益腎,明目,利水通便。用決明子沖茶飲,有促進胃腸蠕動,清除體內宿便,降低血脂、血壓的效果。

2.山楂:有促進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內酶素等功能,山楂還具有消積化滯、收斂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

3.車前子:能利水消腫,養肝明目,祛痰止咳。

4.陳皮:陳皮含有揮髮油、維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揮髮油對胃腸道有溫和刺激作用,可促進消化液的分泌,排除腸管內積氣。

七種藥材熬出一副減肥湯 效果好了可不止7倍哦

5.何首烏:何首烏生用,潤腸通便作用強,其有效成分大黃酚可促腸道蠕動。

6.甘草:甘草有益氣和中、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的功效。

7.枳殼:有理氣寬中、行滯消脹的功能。前五種材料是主瀉,而後兩種是調和,相互搭配協調作用,就可以輕鬆減掉多餘的脂肪,並減輕對身體的副作作用。

七種藥材熬出一副減肥湯 效果好了可不止7倍哦

減肥湯的服用方法:

1、一劑的配方:決明子50g、山楂10g、車前子15g、陳皮10g、何首烏7.5g、甘草5g、枳殼5g;所有材料用冷水泡60分鐘;

2、泡好後,加6小碗水,以大火煮滾;轉文火,再煎30分鐘,因為藥材煮後會膨脹,最後大概可以過濾出1~2碗的湯汁出來;

3、過濾掉湯渣,放到溫後,就可以服用了。每天一劑,10劑一個療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