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謎片男聽到「媽媽的腳步聲」嚇瘋了 下一秒手不受控制直接打爆螢幕 _-,

一個男孩正聚精會神的瀏覽某個網站,突然聽到媽媽走上樓梯的聲音,他竟然直接把電腦給砸爛?!原來那時他正在觀看色情網站,為了不被發現,情急之下除了砸爛電腦 ...


一個男孩正聚精會神的瀏覽某個網站,突然聽到媽媽走上樓梯的聲音,他竟然直接把電腦給砸爛?!原來那時他正在觀看色情網站,為了不被發現,情急之下除了砸爛電腦,別無選擇。









▼男孩感到驚慌失措,因為被媽媽知道後,他一定會受到懲罰。



如果你正在筆記型電腦上觀看一些成人內容作為消遣娛樂,一聽到有人的腳步聲,潛意識裡的恐懼也許會讓你不由自主的退出網站,甚至是立即關機然後再次啟動,但男孩解決事情的辦法卻是直接把電腦砸爛?!真是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的解釋是:「我沒有時間去考慮損失的問題,而且相較之下,讓電腦螢幕壞掉總比被媽媽逮個正著的後果要好!」



▼男孩認為隨便說個謊就可以瞞騙過媽媽,可以說因為有東西意外掉到電腦上,砸碎了電腦,這樣,媽媽就不會發現他在瀏覽色情網站。



小孩子總是擁有著大人難以想像的「創意」,所以很多時候,他們會做出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雖然男孩的電腦砸壞了,但至少這件事為很多網友做了警示,如果你想要瀏覽色情網站,千萬記得提前把臥室的門鎖好,並且確認媽媽不在家,這樣做要比砸爛電腦聰明一些!孩子要記得多和父母溝通,透過健康正常的方式成長的孩子才會生活的快樂!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