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只有暗戀才不會感到心疼~喜歡把對他的愛藏在心裡的3個星座! _-,

只有暗戀才不會感到心疼~喜歡把對他的愛藏在心裡的3個星座!
 我們常常都在說,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你不說人家又怎麼會知道呢?可是有人卻覺得,把愛掛在嘴邊是件難為情的事,應該放在心裡。現在與大家分享,喜歡把愛情藏在 ...


 

我們常常都在說,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你不說人家又怎麼會知道呢?可是有人卻覺得,把愛掛在嘴邊是件難為情的事,應該放在心裡。

現在與大家分享,喜歡把愛情藏在心裡的有哪幾個星座呢?

 

只有暗戀才不會感到心疼~喜歡把對他的愛藏在心裡的3個星座!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比較害羞,喜歡把愛情藏在心裡,即使表達也是非常含蓄,不會直接了當,所以處女很難跟對方建立親密的關係。

他可以表現得沒什麼事的樣子,但是內心卻會有自己無數多的想法和內心戲,他可能會時不時地去試探你,比如和你說幾句話,但並不會太多。會在獨處時沒有原因的去想他。

處女的暗戀很安靜,安靜到你都不知道它來過。處女座的戀愛一般看起來都比較平淡,不過在真正確定了對方就是自己喜歡的人,處女也是會全情投入。

 

 

 

金牛座

金牛座暗戀一個人有時候會來得很突然,因為會有一種突然心動的感覺,暗戀就在不自覺中發生。

金牛座,不會輕易的戀上別人,但是一旦暗戀發生了,就會特別的用心,就會特別的認真。

金牛座的人性格內斂,不愛說話,更不喜歡說情話,覺得說肉麻話很難為情,要是喜歡就放在心裡,或者默默的為對方做一些實事,而不是成天把情啊愛的掛在嘴邊。

金牛座是真正的行動派,不耍嘴皮子。

 

 

 

摩羯座

對穩健固執的摩羯座來說,浪漫的愛情是深藏在內心的夢,雖然他看來那麼堅強,一副『誰需要你』的樣子。事實上,他是很需要鼓勵的。

摩羯在感情上很白癡,一開始並不是很懂愛情,認為愛你是我自己的事情,無需讓你知道,可到後來越發覺得不是滋味。摩羯人也是喜歡把愛情藏在心裡,不好意思大聲說出來,而是選擇用實際行動去打動對方。

 

 

 

暗戀這個詞那份感情,是永久的!它就像你身上突然多出的一道疤,平時不痛不癢,可一旦被某句歌詞,或是某個場景觸動,那道疤就像碰到雨天一樣,越搔越癢!

暗戀的時候總會感覺自己像個白癡,一個人做著兩個人的夢,我喜歡了你好久,你都不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