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中國人在越南旅遊親歷:越南女人雖漂亮但不敢娶,原因讓人憤怒 _-,

中國人在越南旅遊親歷:越南女人雖漂亮但不敢娶,原因讓人憤怒
越南也是一個旅遊大國,5處風景名勝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但是我們只是聽說,你真正對越南了解嗎?一個中國人在越南胡志明市附近鄉下呆了 ...


越南也是一個旅遊大國,5處風景名勝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但是我們只是聽說,你真正對越南了解嗎?一個中國人在越南胡志明市附近鄉下呆了一個月左右,所見如下:來給大家長長知識,掃掃盲,讓大家對越南有個大概的了解!

 

 

 

 

 

 

 

1、首先越南不光是人很窮,政府也很窮。

 

2、越南的女人要是感覺男人不好,她們就想方設法逃跑出去,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都可跑,也不會給對方打招呼或者解釋,就是讓你找不到人;

 

3、對於理財什麼的毫無概念,存錢的想法基本為零,掙錢之後都想著怎麼樣花完,花完之後再上班再掙錢,這對於國人來說是不是很難容忍呢?

 

4、越南女人對於婚姻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挑剔的,很厭終老,尤其是貧困的人,越南女人根本不是你的菜,更是不可能在一起長久生活。嫁於國外男人的越南女人60%以上基本騙錢之後都會逃離,又回到她們國內,再繼續找人。

 

 

 

5、越南胡志明市附近的居民,不是非常貧困,由於這裡的氣候和水文優良的條件,不僅有大量水果而且有很多河流,可以以捕魚為生,因此頓頓都可以吃魚,自己只要在買點青菜之類就可以了,吃的都是非常便宜的。比國內有些地方還好,一頓飯一般都有四到五個菜左右。

 

6、以越南目前的生活經濟水平來說,吃飯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但存錢是不可能的,大城市消費高工資相對低,1500元人民幣,基本上已經是高工資了,當然了個別行業除外;

 

 

中國人在越南旅遊親歷:越南女人雖漂亮但不敢娶,原因讓人憤怒

 

 

 

7、越南女人都比較聽父母的話,把所有的錢都給家裡,因此找越南老婆的人如果沒有給她們錢,基本上都會跑路,莫明奇妙的消失;

 

 

 

8、越南女人生活在南方的,基本上都是漂亮可愛膚白貌美。

 

9、越日關係是友好的。越南大部分居民的家庭里用的都是日貨。越日雙旗在越南滿天飛。

 

10、越南手機,沒漫遊沒長途沒月租不需要實名登記。但通話費用是1700元一分鐘(約9毛錢)

 

 

中國人在越南旅遊親歷:越南女人雖漂亮但不敢娶,原因讓人憤怒

 

 

 

 

 

建議:

 

1、如果不是土豪大款,最好不要找越南女人,真心養不起,而且還容易跑,柬埔寨女人是不容易跑的,相對越南女人來說還算不錯,比較合適;這是之前遇到的一個台灣中介說的,60%以上越南女人會跑,而柬埔寨的女人基本沒跑的。

 

2、傳說中的越南任何場所都能用人民幣和說普通話。實際上英文、法文及普通話只適用,是但不限於以下範圍:酒店,旅館及導遊能帶你去的地方。不適用於:日常生活交際。交際請使用越南語或者中國廣東話。而且這邊很多北越人連人民幣長啥樣子都沒見過。

 

 

中國人在越南旅遊親歷:越南女人雖漂亮但不敢娶,原因讓人憤怒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中國人在越南旅遊親歷:越南女人雖漂亮但不敢娶,原因讓人憤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