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獨立vs黏人!12星座男更喜歡哪一種女友! _-,

獨立vs黏人!12星座男更喜歡哪一種女友!
 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每個男人都會有不同的想像。有的男人欣賞個性獨立自主的女孩,有的男人則更愛小鳥依人的乖乖女。那麼就來看十二星座男會喜歡甜膩粘人的另一 ...


 

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每個男人都會有不同的想像。有的男人欣賞個性獨立自主的女孩,有的男人則更愛小鳥依人的乖乖女。那麼就來看十二星座男會喜歡甜膩粘人的另一半嗎?

 

牡羊男:保護慾望強,希望女友撒嬌而淘氣

牡羊男在外是大男子主義,但是在女人身邊的時候牡羊男更喜歡扮演一個小男人的角色,希望女人是一個撒嬌而淘氣的小女人,會更讓牡羊男喜歡的。

牡羊座的男人在感情上有些固執,對女人的控制慾望和保護慾望都很強,但是這種感覺是女人黏人的話才能夠體現的出現的。

若是女人對牡羊男不冷不熱,也許在感情的剛開始他還是很願意主動的,但是隨著時間和關係的深入,牡羊男也就不那麼在意這段感情了,牡羊座的女朋友也要注意黏人是要有一定的限度,可不要把你們的關係惡化哦!處理的剛剛好才是正道。

金牛男:做重要的事情時,女友不要去打擾

金牛男並不是很喜歡何時何地都在身邊的女朋友,畢竟他的事業心比較強,喜歡做自己的事情,但金牛男對於黏人的女朋友也是喜歡寵愛的呢!

金牛男也許並不能把太多時間給女朋友,但是他會盡力用物質來滿足女人的喜歡。

金牛男生活中有點小小的呆板,並不是很懂情調和浪漫,但是她對戀人的好,卻是發自內心的,他對女朋友的寵愛也基本上是都體現在經濟方面了。

不過金牛男不是很喜歡敗金的女孩子哦!把錢花在真正有用的方面,也會讓金牛座的男人更疼愛你呢!

至於他在做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事情時,勸你還是不要去打擾囉!

雙子男:不喜歡黏在一起,喜歡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雙子男不喜歡被戀人黏在一起的感覺,他總要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從這點上說雙子男是很介意戀人黏在一起的。

不僅如此雙子男在外還需要戀人給足了面子,不管是在朋友面前,還是交好的異性朋友面前,雙子男都希望戀人能夠給予支持和喜歡的態度。

雙子男是比較開放的性格,喜歡社交,需要朋友,酒吧夜店也是經常光顧的,而這些都是需要戀人的同意才可以,若你是個保守的女人,趁早還是離開雙子男吧!他並不是你最好的選擇,不過你要是能陪雙子男一起瘋一起玩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囉!

 

巨蟹男:希望戀人是乖巧懂事的精神支柱

巨蟹男作為月亮主宰的星座,說不定不是喜歡戀人黏在自己身邊呢!而是他可以黏在喜歡的人身邊,巨蟹座的男人是很喜歡黏人的哦!

不僅如此對戀人的衣食住行都有非常多的規劃,比如天氣情況如何,自己在哪裡,巨蟹男都會主動跟戀人匯報的。

巨蟹男對戀人是寵愛,但也是黏人的,巨蟹座的男人在戀人面前很難控制的了自己的這種深情,他發自內心的希望戀人是一個乖巧懂事,但是又可以作為自己精神支柱的女人,巨蟹座的男人需要女人,並且需要對女人的支配和佔有來從生活中得到依賴和安全感,甚至他的身上有女人才有的依賴男人的感覺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