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30張正在我們周邊上演的「超有病世界觀」 現代人壓力這麼大就是這樣來的 _-,

「又是令人厭煩的一天…」你是否也常這樣想,心不甘情不願地迎接新的一天呢?以色列插畫家AsafHanuka也是有相同的想法,從1997年開 ...


「又是令人厭煩的一天…」你是否也常這樣想,心不甘情不願地迎接新的一天呢?以色列插畫家Asaf Hanuka也是有相同的想法,從1997年開始執筆,他以自己為主角,把生活中所有「煩悶」、「不順心」的時刻紀錄在作品中。只是他不甘當一名「魯蛇」,在漫畫中只要他想要,隨時都能化身成「超級英雄」!









▼每天早上刷牙時,朝鏡子一看…瞧瞧!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老婆…我當然有在聽阿…



▼我是「超級英雄」,我老婆是「神力女超人」!(在擦玻璃的時候…)







▼我沒有啤酒肚…隨便一健身,我的六塊肌可會嚇到你!



▼說到健身…接吻就是最好的健身!



▼在老婆眼裡,我越像工具人,也就越是她的「超級英雄」。





除了「英雄化」作者本人的作品以外,Asaf Hanuka擅長嘲諷現代社會中怪現象,有些讀來幽默奇趣,有些作品刻畫社會黑暗面,引人認真思考。



▼臉書成癮症…快給我「讚」…我需要「讚」



▼乖女兒,來拍張照片吧!



▼結婚…意味著每晚battle!





▼爸爸心酸談…

兒子:「爸,我愛你…」、「爸…我恨你!」、「我要媽媽~~」(爸爸瞬間透明化)



▼情緒是「病毒」



▼幸福的價格?





▼長大發現「人生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就再也不是英雄了…



▼畫漫畫像「自殘」…看!我腦子裡迸出靈感了



▼少即是多…兒子可能認為我這樣比較帥!





▼誰是一家之主?



▼再「紫爆」下去,以後我們必須戴防毒面具出門了…



▼這是我的休假…多可憐…





▼最好的照相景點?!



▼「這雙也好適合妳~」



▼喜怒哀樂都在虛擬世界呈現





▼我吐了一攤「靈感」,但被當作垃圾



▼好想念家!



▼我知道你們很有創意…但別再刺了!





▼哈囉!巴黎…



▼海綿寶寶的世界



▼我故障了…





▼選擇障礙…要買好…還是不買好…



▼冷到像進入「冰河時期」



▼星期六的公園





Asaf Hanuka的靈感源源不絕,他的插畫作品在以色列、英國和法國都有出版,也曾獲得許多大獎。只要仔細觀察日常生活,發揮想像力,或許你也可以像Asaf Hanuka一樣,畫出讓人共鳴的漫畫傑作!

來源:Asaf Hanuka個人網站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