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十二星座中最愛抱怨的五個星座 _-,

處女座  抱怨指數:五顆星  處女座的人除了龜毛的特技之外,還有一項為人所熟知的抱怨;大概是他們的潔癖與龜毛蓋掉他們這項特技,真是可惜啊~聽他們抱怨會 ...


處女座

  抱怨指數:五顆星

  處女座的人除了龜毛的特技之外,還有一項為人所熟知的抱怨;大概是他們的潔癖與龜毛蓋掉他們這項特技,真是可惜啊~聽他們抱怨會有收獲,他們會分析事情的來龍去脈,還附帶批註,我想不到有什麼人抱怨會比處女座要來的巨悉彌遺,像是本參考書一樣,還附帶考試模板勒!

  解除抱怨密碼:太難了,他們是為抱怨而生,所以就認命吧!

獅子座

抱怨指數:五顆星

  獅子座,一個懂得給自己與別人面子的星座,由於有太多的面子要做,所以他們活的辛苦,活得不快樂,活在抱怨當中。他們在抱怨時,通常不動聲色,仿佛與人談笑風生,但是實際上的狀態並非如此,他們都把笑掛在臉上,把恨寫在眉間,所以他們有時有點憂郁,大概是這樣造成的……。

  解除抱怨密碼:不停的讓他們說,讓他們講,你當自己是個木頭就好。

雙魚座

抱怨指數:五顆星

  不好意,雙魚座的小編今天又提雙魚了^_^誰叫雙魚優缺點都那麼明顯呢^_^雙魚座總在不滿意一些小事,尤其是人,他們很注意與他們相處的人的心理狀態,當有問題出現時,他們會很敏感的把他們的問題擺在台面下,有技巧的向旁人說,深怕當事人知道。不過即使當事人知道,都會故意裝作不知道,因為他們實在覺得雙魚的手段太不光明,講出來也只是讓他們難看罷了。

  解除抱怨密碼:除非不接觸人,不然不可能。

金牛座

抱怨指數:四顆星

  今天小編就來說說金牛座了,省得網友老說不提金牛了^_^。金牛座的人在抱怨方面是高手,他們把他當作規勸,當作與人談論的話題,通常在這樣的狀況下大家都會叫這種人為「三姑六婆」。不過他們再怎麼說,也沒有白目到在當事人面前講,他們沒那個膽,也不想惹麻煩,所以算是好抱怨,怕麻煩的類型。

  解除抱怨密碼:戴口罩,說你今天感冒,他就會減少抱怨了。

摩羯座

抱怨指數:四顆星

  摩羯座的人愛抱怨的指數其實並不輸處女座,但是他們願意去忍耐一些他們明明知道的東西,那就是生活。他們沉溺在抱怨當中,快樂都被工作所吸收,有時候他們並不抱怨,因為沒有時間抱怨。這樣聽起來好象很可憐,但是他們是聰明而且擅長處理情緒的星座(也許有點頑固),所以即使抱怨,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解除抱怨密碼:打開他們的結很重要,不要太沉默。

你覺得十二星座中誰最愛抱怨呢^_^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