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 _-,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 2018-1-16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20歲的時候,我會對遭遇男人出軌的女人說「堅決放棄,絕不 ...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

 2018-1-16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

20歲的時候,

我會對遭遇男人出軌的女人說「堅決放棄,絕不忍受」;

 

當我30歲的時候,

遭遇自己丈夫出軌,我還會對自己說「還是放棄吧,心裡的關難過」;

 

可是當我滿40歲時,

在我看清了人性中的弱點的時候,我會對自己說「看看能不能挽回吧,為了自己心中執著的愛,盡力別留遺憾」。

愛情,在年輕時是一種激情,一個美好的信念,一種生活的選擇!

結婚,是對自己歸宿的確定,是決心一輩子牽手的承諾!

女人懷著美好的信念,開始了平凡、辛勤、無怨無悔的婚姻生活。

為孩子,可以放棄青春的身材;

為丈夫,可以忍受百般的辛苦;

為家庭,可以寂寞地付出……

然而,結婚是一種冒險,男女雙方都處於在繼續成長的過程。

再好的女人,也可能遭遇丈夫的出軌;

最初很好的丈夫,完全可能發生很大的變化。

 

當我們遭遇丈夫出軌的時候,我們已經付出了很多,怎麼辦?

要放棄自己含辛茹苦建設的家很難;

要放棄心中用生命去愛的男人很難;

要放棄因十幾年同甘共苦的生活而親如手足的親情更難,

讓孩子從小就體會分離的痛苦更不該……

現在我已明白,種種原因使我們難以斷然絕離,不捨得啊!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

那些出軌的男人,僅僅是為了那短暫的快感,

而背叛了曾經的許諾,毀掉了平靜安心的生活,

失去了讓妻子信任的資格,

讓孩子從小生活在不安、痛苦、怨恨中,你們覺得值得嗎?

如果妻子真的選擇跟你離婚,你們覺得付出的代價是不是太大了?

別以為女人離開你就活不下去了,她們只是捨不得這個家而已!

希望正在出軌的男人能很快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

真正所愛,別太殘忍了,儘快做出決定。

寫給世上所有遭遇過丈夫出軌的女人!

痛苦的女同胞們,

你現在首先要愛惜自己,

讓自己的心放鬆,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要擦乾眼淚、昂首挺胸,堅強地按自己的意願生活!

不管離不離婚,都要好好愛自己!愛孩子!

心中還有愛,就再追求吧,看看能不能再挽回!

心中已經淡然,就重新輕鬆生活、重新選擇吧,

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相信自己的美好值得好男人追求、擁有!

我在心裡尊重並熱愛這樣堅強、自信、善良而豁達的女人!

祝福你們!祝願你們早點走出人生的沼澤地!

喜歡我的文章嗎?記得幫我按贊跟分享唷!!^^~

喜歡這篇文章!!!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臉書 Google+

 Line 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