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聚餐不怕吃多!她飯前捏手掌,四個月瘦下10公斤 _-,

平常聚餐、活動行程滿檔,到了歲末年初更是增加了大魚大肉的機會,美食在前很難不下手,總是吃太撐,導致體重節節飆升?針灸師與養生專家建議,只要在飯前捏捏手 ...


平常聚餐、活動行程滿檔,到了歲末年初更是增加了大魚大肉的機會,美食在前很難不下手,總是吃太撐,導致體重節節飆升?針灸師與養生專家建議,只要在飯前捏捏手掌、按按耳穴,就可以控制食慾,減少飲食的份量,自然就能瘦!

自己在家捏手掌、按耳穴,食量自然減少、4個月減10公斤

平常與朋友見面或家人聚餐時總會到處尋覓美食,聖誕節、跨年、尾牙、農曆新年,歲末年初更是讓聚餐機會大增,往往一不小心就會吃得太多,日本中納針灸接骨院院長.針灸師中納正樹提出一個方法,讓人即使吃到飽了也不會發胖,反而還會瘦!這個絕妙的方法就是施行捏手掌減肥法與按耳穴減肥法。

手掌上有一區是「胃、脾、大腸區」,此區可以調整腸胃功能,抑制大腦對於食物的慾望。只要在吃飯前捏捏此處,就可以將刺激傳達到大腦,即使吃到有飽足感,食量其實是比平常還要少,如此一來,攝取到的卡路裡也自然減少,藉此就能預防飲食過量。調整腸胃機能,也能促進消化吸收,活化體內的內臟器官並提高代謝,脂肪容易燃燒,有助於減重。

捏手掌減肥法所刺激的部位面積大,一般人都能自行輕鬆地做到,中納正樹針灸師收治的許多患者,在診間接受治療之外,回家也會自己做捏手掌減肥法,都表示瘦身效果十分顯著。有一名患者做捏手掌減肥法,配合耳穴減肥法兩種並行,四個月裡就減少了10公斤。

下一頁教您飯前按按手掌、耳朵就能輕鬆瘦身!

耳穴減肥法是透過刺激耳朵部位的穴位幫助減重,許多人會為了減肥特地去中醫診所貼耳穴治療,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抽出時間勤跑診所,日本NHK祖母級養生專家邱淑惠表示,自己在家也可以藉由按壓耳穴減重!在吃飯前按壓耳朵前方的飢點,就能達到控制食慾的效果。結合手掌減肥法與耳穴減肥法,不用怕吃太多,又能輕鬆減重。

《捏手掌減肥法這樣做》

手掌,腸胃,穴道,瘦身

手掌有穴道可抑制食慾,以另一手按捏刺激,自然可降低飲食的份量。雙手都有胃、脾、大腸區,以右手為例,生命線右側即為可抑制食慾的胃、脾、大腸區。

手掌,腸胃,穴道按摩,瘦身

1.左手拇指跟食指以可以感到有點痛的力道,將胃、脾、大腸區的肉捏起約1公分大小。

2.由大拇指虎口處往手腕方向捏,由上往下沿著生命線移動,捏1分鐘。

3.左手捏完換右手。在吃飯前的10分鐘雙手各捏1分鐘,有助於控制食慾,即使食量變少了,也會覺得有飽足感。

《按耳穴減肥法這樣做》

耳朵,穴道按摩,瘦身

飢點位於耳珠前方。以雙手食指的指腹按壓雙耳的飢點,用可以感到有點痛的力道,按壓速度如同自己的脈搏。在吃飯前的10~15分鐘按壓刺激2~3分鐘。

好文分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nny6696/

~更多好文推薦~

牛奶、巧克力、甜食、油炸食物害你亂長青春痘?醫師藥師回顧文獻解密!

濕冷誘發頭痛、身體疼痛?神經科醫師5招打擊天冷疼痛

一身贅肉都是壓力害的?7個問題看你是不是壓力肥!

大雪養生/遵循「驅寒保暖」不讓寒氣入侵!3招強健心血管

農藥殘留超標, 怎麼洗菜才正確?沖洗根部是關鍵

抗老消疲勞,食材顏色有玄機!秋葵搭1樣整腸強免疫

超級水果酪梨,這樣吃增5倍抗氧化力又抗癌

偏頭痛會導致中風?中年女性小心3大地雷!

上班族注意!工作長期使用電腦,手指麻、刺痛,貼了藥布也無法改善,3招讓你擺脫「滑鼠手」

兩動作鬆開腹部到大腿的筋膜,小腹瘦到凹下去!

保暖從穿衣開始!發熱衣保暖效果如何?羽絨衣品牌價差大,該怎麼挑選?

腰痛、膝蓋痛?這樣走路爬樓梯最不傷關節, 重點竟在......

聽音樂竟能改善高血壓!專家:一天12分鐘就有感

時序進入冬季,增高把握現在! 中醫師推脾胃虛轉骨方

「運動不是有益健康嗎?怎麼會有害呢?」過度激烈的運動,有害健康!

減鹽97%!日本醫師最推的輕鬆改善高血壓方案

抗老食物越吃越年輕!營養師點名奇異果、堅果等7大類

突然喘不過氣、感覺快死掉,身體檢查卻沒問題?每100人就有3人有這種病...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