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塔羅牌測試你1月的偏財運,准! _-,

塔羅牌測試你1月的偏財運,准!
塔羅牌測試你1月的偏財運,准!偏財運能讓隨便在大街上走一走就能獲得大筆的財富,所以偏財運是一種最能輕松獲得錢財的好運氣。下面為大家帶來一道塔羅牌佔蔔測 ...


塔羅牌測試你1月的偏財運,准!

偏財運能讓隨便在大街上走一走就能獲得大筆的財富,所以偏財運是一種最能輕松獲得錢財的好運氣。下面為大家帶來一道塔羅牌佔蔔測試題,也是一道財富心理測試題,來測測看你1月的偏財運如何吧!

閉上眼睛默念三遍「我1月的偏財運如何?」,然後睜開眼睛從以上五張牌中選出一張牌。

A

B

C

D

E

塔羅牌測試你1月的偏財運,准!

測試結果

A: 省錢為上

【節制逆位】要加油了!1月別說是偏財,可能連想守住正財都有些吃力,除了容易有超出預算的開支,最好是努力工作,別做散財童子、冤大頭,對別人的付出別忘了要量力而為。而如果貪心想賺投機財,有可能把原本賺到的錢都吐出去。

B: 偏財運&貴人運都不錯

【聖杯6逆位】其實你的偏財運和貴人運還不錯,即使身邊偶有小人做怪,但往往是因為貴人出現了才會引來小人忌憚,而你的財運是容易隨著人際關系的好壞而有彈性起伏,所以,請廣結善緣,珍惜把握身邊出現的機會喔!

C: 財運持續向上

【命運之輪】你的正財運和偏財運顯示出具有穩定、成長的潛質,若有投資理財的計劃不妨選擇屬於穩定性的投資,無論是選定你認為值得的投資標的去搏一搏運氣,或是兼差打工、買買彩券什麼的,都有機會讓財運往上翻喔!

D: 支出比收入大

【權杖1逆位】會有想要以投機致富的念頭,想發點意外之財,但雖說你有成為財旺績優股的潛力,近來反而要注意容易破財,可能為了某些事項或添購戰利品而使荷包消瘦!錢要省著點花,理財必須分散風險,也不要輕易借錢出去。

E: 努力賺錢

【金幣8】你的基本財運其實是不算差的,可以在金錢方面有所嶄獲,但不是暴利或橫財,而是要辛苦努力的經營而來,偏財運略弱了些。把想賺偏財的心思和買彩券的錢省下來,多投資在學習專長或自己感興趣的事務,會來得務實些。

塔羅牌測試你1月的偏財運,准!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