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羽聯稱一輪游也有高額回報 全英賽首輪1000美元 _-,

羽聯稱一輪游也有高額回報 全英賽首輪1000美元
 近日,世界羽聯發文稱「2018賽季由於各項賽事獎金水平水漲船高,一輪游居然也有高額回報」。該文以賽事等級較高的2018年印尼公開賽為例,一輪游的選手 ...


 

近日,世界羽聯發文稱「2018賽季由於各項賽事獎金水平水漲船高,一輪游居然也有高額回報」。該文以賽事等級較高的2018年印尼公開賽為例,一輪游的選手將獲得1250美元。

據該文報道,「2018年印尼賽的總獎金為125萬美金,單打冠軍每人的獎金為8.75萬美金,雙打冠軍組合的獎金為9.25萬美金。這個數字與上賽季相比有了非常大的增長,2017賽季印尼賽單打冠軍的獎金為7.5萬美金,雙打冠軍組合的獎金為7.9萬美金。」

「新的獎金分配機制保證了在2級和3級賽早期出局的選手也不會空手而歸。在2級和3級賽中都有0.10%的獎金額度發放給首輪出局的選手。比如,在2018年印尼公開賽中首輪出局也能拿到1,250美金。止步四強的選手(單打和雙打)能獲得更加豐厚的回報,他們將帶著1.75萬美金踏上歸途。」

看看同為小球運動的網球,2017賽季澳網獎金水平,男單、女單冠軍獎金為370萬美元,即便是一輪游的選手也可以獲得5萬美元。若將澳網一輪游的選手獎金(5萬美元)與全英賽一輪游的選手獎金(1000美元)相比,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這與「羽毛球一輪游居然也有高額回報」相比,簡直扎心了!

再來看看籃球,NBA球員能拿到的最高工資一般被稱為「頂薪」,由於簽署了最新的轉播合同,NBA的平均工資在去年夏天發生了爆炸式的增長,以往只有全聯盟最頂尖的幾個人能拿到平均年薪2000萬以上的薪水,比如科比的最後一份合同為2年5000萬美元,之前一份合同為3年8350萬,這讓他最後一年的年薪超過了3000萬,要知道上一份拿到年薪3000萬的人還是1998年的喬丹,那也是NBA歷史上第一次有人獲得這麼高的工資。

再來看看足球,今年年初皇馬的C羅以3600萬歐元(約合3872.5萬美元)成為全球身價最高的球員,巴薩的梅西以3300萬歐元(約合3550萬美元)緊隨其後。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的胡爾克以1600萬歐元(約合1721萬美元)排名第3,在去年中超一度占據了全球年薪前10排行榜的5席。

 

不得不說,羽毛球賽事獎金比起網球、籃球、足球這些項目,確實顯得很寒酸,但畢竟與這個項目的影響力、觀賞性等等因素有關。不過獎金提高了,這的確是好事。(愛羽客羽毛球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