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這家婚紗店「用真人屍體當模特兒」一夕爆紅!當聽見「她的真實身分」瞬間毛骨悚然... _-,

這家墨西哥婚紗店非常有名,但是讓他們爆紅的原因,卻是站在櫥窗裡的美麗模特兒?據說這個模特兒已經「在店裡住了70年」!當地一直盛傳,她其實是老闆死去的女 ...


這家墨西哥婚紗店非常有名,但是讓他們爆紅的原因,卻是站在櫥窗裡的美麗模特兒?



據說這個模特兒已經「在店裡住了70年」!當地一直盛傳,她其實是老闆死去的女兒,被防腐處理過留下的屍體!

Advertisements


這個假人模特兒第一次被展出時,很多人就被她細膩的皮膚觸感嚇到!



因為她的頭髮是真的,臉上還有一條條的細微皺紋,而且腿上的血管也清晰可見!於是很多老客人一看就發現,這個模特兒跟老闆死在出嫁當天的女兒長得很像,因此推測出她就是老闆的女兒!



最明顯的證據就在她的手上!

Advertisements


哪一間假人製做得這麼精美、這麼真實,還有指甲跟掌紋?



怎麼看都不可能是假人的手啊,何況當時還是1930年!除了證據外,還有發生在店內的靈異故事,更加證實了這個傳說!



很多客人表示,模特兒的眼睛就像蒙娜麗莎,不管你走到哪,她的眼睛都會跟著你!



而且只有老闆跟非常資深的老員工,可以在幕簾後幫這位模特兒換衣服!如果她是普通的假人應該不用這麼大費周章!

Advertisements


看完瞬間覺得毛毛的,用真人屍體當婚紗模特兒?怎麼想都不舒服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