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證實死訊!SHINee鐘鉉自殺前留遺言給姊姊 「真的很辛苦送我走吧」簡訊曝光 _-,

今天(18日)晚上6點半左右,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SHINee主唱鐘鉉被發現昏迷在首爾清潭洞的一間飯店中,房間內擺放著燒過的煤炭。警方立刻在現場對他施 ...


今天(18日)晚上6點半左右,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SHINee主唱鐘鉉被發現昏迷在首爾清潭洞的一間飯店中,房間內擺放著燒過的煤炭。警方立刻在現場對他施行CPR,但還是太遲了,他在緊急送醫途中不幸身亡,年僅27歲。









▼據韓媒報導,下午4點左右,他透過通訊軟體KAKAO TALK給姊姊傳了訊息,說:「一直以來都很辛苦,送我走吧!希望能對我說聲辛苦了,這是最後的問候。」姊姊在下午4點42分向警方報案,先是說弟弟失蹤,並表示「鐘鉉好像自殺了。」因為姊姊不知道鐘鉉確切的位置,警方在下午5點45分才找到他。



▼鐘鉉與姊姊感情很好,還被說過是「姊姊傻瓜」,沒想到竟然給姊姊留下人生最後一句話,然後離開了世界。他2008年隨SHINee出道,最後與SHINee接連出過5張專輯,還曾到日本發展。2015年時他SOLO出道,發行個人迷你專輯《BASE》,隔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並為EXO、泰民、LEE HI創作詞曲,非常有才華。







▼12月9日、10日,鐘鉉剛剛舉辦個人演唱會,還預計在明年2月和SHINee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粉絲們都很期待,沒想到現在竟然發生了這種事。前年鐘鉉曾經在節目上談起薪資,並說「總不能指望當歌手賺錢」,開始作詞作曲也是為了積累積蓄。在《非首腦會談》上,他曾說自己「找不到幸福的方法」。



現在案件還在調查中,警方表示不便透露太多,但初步推測應該是自殺。這麼有才華的人就這樣離開了世界,真是太遺憾了。

來源:網易娛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