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嚇人!世界上最恐怖的三大墓地! _-,

嚇人!世界上最恐怖的三大墓地!
嚇人!世界上最恐怖的三大墓地!  [導讀]1.Chamula墓地Chamula墓地在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的Chamula公墓本來是作為上世紀60年代天主 ...


嚇人!世界上最恐怖的三大墓地!

 

 

[導讀]1.Chamula 墓地Chamula 墓地在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的Chamula公墓本來是作為上世紀60年代天主教的教堂,當時全職牧師離開,從那時起便沒有正式的舉行過。它有成行的墳墓,埋著成千

 

1.Chamula 墓地

Chamula 墓地

在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的Chamula公墓本來是作為上世紀60年代天主教的教堂,當時全職牧師離開,從那時起便沒有正式的舉行過。它有成行的墳墓,埋著成千上萬的屍體。從鄰村來的牧師過一段時間後就來做一次洗禮,但最主要的是,當地的薩滿教巫醫霸占了它,用這墓地來分發藥水,提出一些建議。治療儀式在這裡舉行,用來治療的雞橫屍遍野。

2.女巫墓地

嚇人!世界上最恐怖的三大墓地!

女巫墓地

坐落在山上,遠離田納西州的布拉澤頓山路的是郵票墓地,大家都知道的是它的綽號女巫墓地。之所以叫它女巫墓地,是因為它那幽靈般的特點,比如下面埋葬著屍體像帳篷一樣的岩石板,帶有星星的墓碑,五角星形或奇怪的標記等等。當地的解釋就像文盲郵票先生用五角星代替X來簽名性質是一樣的,而且解釋不了動物無緣無故就會死去的原因。

3.聖路易墓地

嚇人!世界上最恐怖的三大墓地!

聖路易墓地

紐奧良最古老的現存墓地聖洛伊絲墓地1號是在十八世紀八十年代被挖掘出來的,它是在紐奧良同名的三個墓地中最恐怖的一個。每年仍然有很多人被埋葬於此。死者不得不被埋葬在地下室或者地面上的地窖,因為地下水位接近地表,因此形成了雜亂無章的墳墓。為了安全起見,遊客最好不要獨自去探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