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好心人是誰?媽媽被迫在路邊產子…路人「捐圍巾救小孩一命」,一年後她上網尋找這位「聖誕奇蹟」 _-,

一年前在英國醫院也會發生這樣的誤診事件!倫敦大學學院醫院(UniversityCollegeLondonHospital)認為產婦LizzieHine ...


一年前在英國醫院也會發生這樣的誤診事件!倫敦大學學院醫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Hospital)認為產婦Lizzie Hines未及生產時辰,便拒絕讓她待在病房。離開醫院後,她在半個小時內便在路邊產下一子,當時有位善心人士為嬰兒披上圍巾,以免嬰兒著涼。時隔一年後,兒子順利成長,Lizzie非常想要找到當時幫助他的這位無名善心人。









▼去年寒冷的十二月Lizzie Hines慌張地抵達醫院,被醫護人員告知她還有兩個半小時才會臨盆,沒想到孩子比想像中的早出生,離開醫院後半個小時,她的兒子Louis在路邊迫降。



Lizzie提到,當她被醫院拒絕時,她老公曾帶她到附近的飯店休息。但是隔不到30分鐘,Lizzie便要緊急趕回醫院。當時她上半身是T恤,下半身是睡褲,途中忍不住坐倒在路邊休息,嬰兒就這麼降落在睡褲中!

Lizzie被路人包圍,甚至有位休假中的醫師也停下來幫忙。他們原本想帶她前往醫院,沒想到嬰兒提早落地,路人紛紛開心驚呼這是「聖誕節的奇蹟」。他們協助lizzie剪開睡衣,抱出嬰兒,並守護母子兩避免受寒。



▼一年後Lizzie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中發文,誠心感謝當時幫助他的人,特別是為兒子Louis披上圍巾的人,「我很開心第一件包裹Louis紅通通小身體的,是一件陌生人的圍巾。這是最棒的歡迎了!」她希望能當面感謝他,並歸環這條方格紅條紋的美麗圍巾。







聖誕節將至,你是否也和lizzie一樣,心中有位難以忘懷的恩人呢?十二月是個好時機,回顧這一整年發生的大小事,對於曾幫助過你的人們,不要吝嗇說出感謝的話喔!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