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謝和弦行動力挺「送18歲網紅窮歌手錄音器材」 霸氣點名「華納音樂」要聽他的話 _-,華納音樂,

台灣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時事課題的看法,加上出眾的音樂才華讓他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了網紅歌手李杰明的音樂,愛才 ...


台灣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時事課題的看法,加上出眾的音樂才華讓他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了網紅歌手李杰明的音樂,愛才的他不僅幫忙指導音樂上的問題,還直接給了他一套錄音器材,並力挺對方以後一定能夠為台灣音樂帶來衝撞!









▼儘管過去爭議事件不斷,不過已經改過自新的謝和弦還是深受許多歌迷粉絲的喜愛。



▼同是音樂人的他也非常了解音樂人不紅的痛苦,因為當他得知李杰明沒有經費購買專業的錄音器材,只能夠用手機錄音時,馬上大方表示自己可以送他一套。



▼除此之外,他也細心解答對方的在音樂上的問題。







▼還幫助李杰明找了服裝的贊助,十分熱心。



▼他還直接霸氣點名華納音樂應該給新人一個機會,考慮栽培李杰明。



▼到底能夠受到謝和弦大力推薦的音樂是什麼樣子的呢?讓我們來聽聽看吧:



的確是個非常有才華的年輕人,而且他目前才18歲,真的可謂是前途無量!希望他能夠繼續努力,闖出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來源:謝和弦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