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小兒子因為「不知名怪病」三度進出加護病房,侯佩岑提到「已簽署葉克膜文件」當場崩潰大哭 _-,侯佩岑,

藝人侯佩岑在今年8月產下第二胎,但早產一個月的寶寶當時被發現有ABO新生兒溶血症,住院一個月才離開。日前,為足半年的寶寶又再度住進加護病房,醫生甚至「 ...


藝人侯佩岑在今年8月產下第二胎,但早產一個月的寶寶當時被發現有ABO新生兒溶血症,住院一個月才離開。日前,為足半年的寶寶又再度住進加護病房,醫生甚至「找不出病因」,讓夫妻倆簽下切結書,侯佩岑也為此崩潰掉淚。









▼侯佩岑小兒子出生至今命運多舛,當時她在8月23日剖腹產下第2胎,但小嬰兒一出生就溶血嚴重,需要緊急輸血,連呼吸都有困難。當時需要緊急送台大加護病房,沒想到光上救護車就花3小時,高架橋又塞車,最後選擇走市區道路,很慶幸一路車輛都有讓開,讓侯佩岑感動說:「我好感謝那些善心人。」



▼不過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醫生仍然找不出小兒子病因,只能多次到醫院輸血,至今跑了三次加護病房。醫生還要夫妻倆簽署葉克膜文件,讓兩人都非常心疼,連老公都跟著崩潰大哭。



▼訴及小兒子的病情,侯佩岑也在新書發表上不禁落淚,但她也誇讚小兒子相當勇敢,相信他的正面能量能快快好起來,「寶貝~謝謝你來做媽媽的兒子,謝謝你的勇敢和努力,就像護理師阿姨說的,親愛的小勇士,謝謝你披荊斬棘的渡過難關,回到媽媽的身邊。」







▼面對外界的關心,侯佩岑也以大兒子的語氣發文說:「謝謝叔叔阿姨們的關心、打氣和祝福,弟弟很勇敢,我也會幫爸爸媽媽照顧他。」也表示:「由衷感謝大家的溫暖、鼓勵和分享,感謝有愛的媒體朋友們,辛苦了。」最後感謝辛苦的醫療團隊,並希望愛子能快快好起來。



小孩生病媽媽的心痛是難以言喻的,希望小寶貝能順利康復,健健康康地長大!

來源:侯佩岑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