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報喜不報憂!【表面上堅強,其實愛得很辛苦】的3大星座!你上榜了嗎? _-,

愛情無法強求,但也要懂得善待自己,有些人在愛里不管有多苦,寧可自己舔舐傷口,也不願對人傾訴,有些人表面冷酷不在乎,其實卻總是洋裝堅強。我們今天就來看看 ...


愛情無法強求,但也要懂得善待自己,有些人在愛里不管有多苦,寧可自己舔舐傷口,也不願對人傾訴,有些人表面冷酷不在乎,其實卻總是洋裝堅強。我們今天就來看看,有哪些星座總是表面不在乎,其實愛得很逞強?

第三名雙子座報喜不報憂自我安慰

習慣散發正能量的開心果、散播歡樂散播愛,以他獨特的幽默詼諧來取悅大家為首要任務!

常常讓人覺得放聲公的八卦傳聲筒,好像什麼事情都要昭告天下,但其實那是對無關緊要的他人是這樣。若是遇到內心受到傷害總是呈現表面不在乎、內心在淌血,習慣自我安慰及療傷。

愛逞強的他們,無論什麼時候看到他們,都覺得他們是無憂無慮、最快樂、最單純!原來很多事情其實都藏在心裡不說,選擇慢慢的讓時間去淡化那傷口。

第二名金牛座對愛執著擅打耐力賽

金牛座的人沉著冷靜、持久力和耐力強、非常頑強固執、不屈不撓,尤其金星落入金牛座,會經營持久的情感與關係,她們非常害怕改變,喜歡舒適的生活,也渴望的穩定家庭。

金牛座在感情上最逞強,他們賭性堅強、對愛也願賭服輸,所以常常賭上一生的幸福。例如:已經和老公大戰對方偷吃劈腿N回合,明明值得更好的對象,還是不斷給對方機會,因為她們忍耐無底線。

他們行事無愧良心,只要把自己做好,她的人生隨時能夠被檢驗,絕對沒有一點做到讓你可以批評,金牛最優秀的就是忍耐力沒有底限,非常能夠忍,

忍到他能夠終於成功展示她情義相挺及選擇的幸福,最後默默地接受喝采!但通常等到的都是散落一地的心碎和傷痛。

第一名天蠍座凍結情緒傷人也自傷

金星入天蠍座是一個相對弱勢的位置(金星代表愛與和平,卻落入最激情及最不願妥協的星座),他們無法輕鬆地進入一段關係,也無法愉悅地離開,

不是每一個天蠍都如此,他們顯現的報復與憎恨與習慣自我凍結的深層情緒有關。他們如梅花般的堅強特質,她不怕內心世界的冰天雪地,她認為「我一定可以」,越冷越開花。

所以他們容易散發表面平靜而內在卻有強烈情緒的特質,所以常常像鋼鐵人一樣,告訴自己一定要撐過去,不能被看扁、也不輕易被擊倒;其實悲傷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也一定忍住不掉下來。

他們的眼淚永遠只會在眼眶裡轉,幾乎不會滴下來,且會偷偷躲在棉被裡哭泣,在外人面前他們永遠堅強而無所謂,沒什麼可以打敗他們,遇到傷害也是告訴自己一定可以撐過去,愛逞強,逞強到被人黑到一個徹底的境界,真是讓人心疼的星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