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印尼辣木籽能排身上哪些毒?看完就懂了! _-,

印尼辣木籽能排身上哪些毒?看完就懂了!印尼燕窩 2017-12-1710:36:50肺:我每天要承受空氣污染,吸菸或二手菸的污染;腸道:不止便秘給我毒 ...


印尼辣木籽能排身上哪些毒?看完就懂了!

印尼燕窩 2017-12-17 10:36:50

肺:我每天要承受空氣污染,吸菸或二手菸的污染;

腸道:不止便秘給我毒素,飲食不調也會讓我容易生病;

胃:病從口入,垃圾食品、重鹽、辛辣等都是傷害;

肝臟:酒精、暴飲暴食、油膩都讓肝臟「不堪重負」

腎臟:高鹽、吃藥太對都加重腎臟負擔,導致毒素代謝不出;

一旦內臟負擔過多的毒素、脂肪、廢物等,容易滋生各種慢性 病,也影響人的形象,比如肝不好,易長斑,腎不好,易浮腫……

辣木來給你洗洗吧,總有一點是你需要的!

辣木五味辯症,健康自檢神器!

印尼辣木籽能排身上哪些毒?看完就懂了!

辣木「五味辯症」的神奇作用,能接受到你身體某些部分的「求救信號」,不同的味道暗示了不同部位的「求救信號」。

中國古代,把食物分為五性五味來象徵其功用,現在有辣木「五味辯症」告訴你,你那裡負擔最終,需要辣木重點清理!

辣木來洗洗,還你乾淨的身體!

在可食用的食物裡面,辣木有這超強的凈化作用,排出人體毒素,還你乾淨身體!

辣木凈化血液

印尼辣木籽能排身上哪些毒?看完就懂了!

辣木能有效清除沉積體內自由基,排出血液中的毒素。

美國科學家梅森,曾讓5600名慢性病患者通過食用辣木提取物,半年後發現5600名服用者血液乾淨了,血流暢通了。體內像水垢一樣的毒素垃圾被排出體外。

辣木凈化肺

吸菸6小時吃4粒辣木籽,人體血液內1-羥基芘會經尿液大量排出。同時,辣木籽還含有大量的抗癌物質多酚,預防肺部疾病。

辣木凈化腸道

印尼辣木籽能排身上哪些毒?看完就懂了!

腸道是人體毒素最多的地方,有不同程度便秘現象的人吃辣木,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辣木對腸道的凈化作用是最直接的,把腸道囤積的毒素排乾淨!

辣木凈化肝臟

辣木籽內含有的一種活性成分,可以有效針對酒精保護肝臟、胃部加快酒精散發。辣木籽的凈化作用,加速身體新城代謝,更快排除毒素。

辣木凈化腎臟

腎臟主要是代謝廢物排出體外,辣木含有多種活性成分,能加速人體的新城代謝,幫助腎臟排出廢物。

辣木籽一般剝外殼食內子,普遍來說,剛開始食用每天早中晚各一次,飯後半小時吃,一次1~3粒,嚼吃內子,300毫升以上的熱水服用。一星期後再依個人體質加減,持續食用一個月後,即可明顯感受到效果;堅持吃三個月,給你健康的內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