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看看自己的身體!就知道自己的業障深不深? _-,

看看自己的身體!就知道自己的業障深不深?
一般業障深,出現的病狀殺業重心神不寧萌萌重脾腎衰弱貪慾重病痛不斷嗔痴重心血阻塞今日教師兄三個方法消除業障,違緣遠離一、念佛拜佛,誠心供養!每念一句佛號 ...


一般業障深,出現的病狀

殺業重 心神不寧

萌萌重 脾腎衰弱

貪慾重 病痛不斷

嗔痴重 心血阻塞

看看自己的身體!就知道自己的業障深不深?

今日教師兄三個方法

消除業障,違緣遠離

一、念佛拜佛,誠心供養!

每念一句佛號,每彎下一次身軀,我們身上的冤親債主都會得到超度,誠心供養,身心會得以清凈,違緣遠離!

二、戒殺護生,持齋吃素!

殺業果報之重,是眾惡業之首。戒殺護生,保護生命,尊重生命是大善行!而吃素是也是放生的一種重要方式。長期堅持,長壽無病,吉祥安康!

三、行善布施,積累福德!

財布施是在種下富貴的種子,法布施是在種下智慧的善因,無畏布施是在種下健康的因。經常行善,做這三種善事,行善積德,可以化解身上的冤親債主,福報延綿,子孫後代!

看看自己的身體!就知道自己的業障深不深?

常行布.施,虔誠供佛

願諸位業障消除!增福增慧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