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Hebe笑談Ella家勁寶「人來瘋一直講話」 開口連說11字「甄甄阿姨我…」笑翻現場所有人 _-,Hebe,官恩娜,Ella,

聖誕佳節剛過不久,女神田馥甄(Hebe)也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她平安夜跟姐妹們交換禮物,Ella的小孩「勁寶」也在現場,還一直說:「甄甄阿姨我最愛的就是 ...


聖誕佳節剛過不久,女神田馥甄(Hebe)也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她平安夜跟姐妹們交換禮物,Ella的小孩「勁寶」也在現場,還一直說:「甄甄阿姨我最愛的就是妳!」最後她才解釋說這是自己內心的「設計對白」,逗笑所有人。









▼田馥甄在聖誕節除了與好姐妹合體,以S.H.E.身份獻上祝福外,平安夜當天也與姊妹們玩了交換禮物。她透露自己準備了吹風機,換到清酒組,現場還有7個小孩,和各年齡層的小孩「玩得超開心」。



▼田馥甄還表示,Ella的小孩「勁寶」就跟媽媽一樣人來瘋,當天非常興奮,還一直講話,頻說:「甄甄阿姨我最愛的就是妳!」由於勁寶才差不多半年大,現場媒體都很驚訝,調皮的田馥甄才解釋這是「設計對白」,「這是我內心聽到的,他就是在說這個!」



▼田馥甄說,其實勁寶就是「咿咿啊啊」的說話,「你看著他伸手,他就會往前一點,想給我抱。」同時也吃醋說,自己沒注意勁寶與其他人的互動,「我只活在跟勁寶的世界裡,我不在乎他和別人之間。」







從勁寶出生後,田馥甄就對他疼愛有加,連手機桌布都換成勁寶的照片。相信等到勁寶會說話時,肯定真的會對這位阿姨傾訴愛意(笑)

來源:Hebe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