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看似冷淡,其實能暖你到骨子裡的星座。是你嗎? _-,

暖男,是指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人溫暖感覺的男子。他們通常細緻體貼、能顧家、會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長相多屬乾淨清秀的類型,打扮 ...


暖男,是指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人溫暖感覺的男子。他們通常細緻體貼、能顧家、會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長相多屬乾淨清秀的類型,打扮舒適得體,不會顯得過於浮躁和浮誇。

小清新強調外在形象,而同系列的暖男卻更強調內在。同時也稱顧家暖男。指那些顧家、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能給家人和朋友溫暖的陽光男人。現在一起來看,看似冷淡,其實能暖你到骨子裡的星座。

巨蟹座

巨蟹座人對待陌生人比較拘謹甚至是抗拒,所以總是會用冷酷的外表偽裝自己,給人一種生人勿進的感覺。其實,巨蟹座人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冷漠不好親近,一旦你主動邁出了腳步接近他們,巨蟹座人也會隨著你傾注的真心和熱情逐漸對你敞開心扉。

而且,巨蟹座人屬於越相處就越是溫暖熱情的類型,等到他們徹底信任你熟悉你之後,勢必會對你完全掏心掏肺,甚至把你暖到骨子裡去。

摩羯座

摩羯座人性格謹慎保守,從而不會隨意介入陌生的社交圈子,也不會輕易對不熟悉的人熱情。但是,看似對任何人都很冷淡的摩羯座人,不過是不太習慣主動展現熱情罷了,一旦你能主動對他們真心相待,那麼摩羯座人也絕不會怠慢你。

而且,和摩羯座人熟悉之後就會發現,在信任的人面前摩羯座人很熱情鬧騰,而且待人也特別溫暖細膩,表面上的冷漠只不過是摩羯座人的一種偽裝,用來裝作強勢而已。

水瓶座

水瓶座人是個比較糾結的類型,因為他們既可以待人冷淡,也可以待人溫暖熱情,而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則來源於你對他們的態度。當水瓶座人對你比較冷漠的時候,只能證明他們此時此刻暖的不是你罷了。

其實,一旦水瓶座人認可並且珍惜你了,那麼他們不光內心溫暖熱情,還能對你足夠縱容和寵溺,一改之前冷淡的面目,活脫脫變成了對你最熱情的類型,甚至可以把你暖到骨子裡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