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星座婚姻愛情】十二星座誰是寵妻狂魔? _-,

大家都說老婆,就是用來寵的。那麼十二星座中,也會有那麼一些星男,把自己的老婆寵成寶貝。要是這其中有你的老公,那麼,只能說你賺到了!現在一起來參考,十二 ...


大家都說老婆,就是用來寵的。那麼十二星座中,也會有那麼一些星男,把自己的老婆寵成寶貝。要是這其中有你的老公,那麼,只能說你賺到了!現在一起來參考,十二星座誰是寵妻狂魔?

獅子座

獅子出門在外是你的保護傘,回到家中分分鐘化身成為你的暖寶寶,反正有獅子在時候,你啥都不用做,只要舒舒服服的享受就行了,擁有獅子,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天蠍座

天蠍雖然霸道,但其實他們對自己的另一半還是很貼心的。跟天蠍在一起,根本不用擔心太多,因為他們都會幫你準備好一切,你就負責貌美如花就好了。

天秤座

天秤簡直就是十四孝好老公,不管對還是錯,總之老婆的話就是聖旨,就是命令。反正只要老婆開心,其他的一切都是不是問題,老婆最大。

金牛座

跟著金牛走,吃遍天下不是夢。作為資深吃貨金牛,有好吃的怎麼能不帶上自己的老婆呢。但其實心裡的潛台詞是:「吃胖了,看你還不乖乖待在我身邊。」

處女座

雖然處女愛嘮叨,但手上其實還真一點都沒閒著,什麼刷碗做飯樣樣精通,擁有一位處女老公,簡直就是上的廳堂,下得廚房。

摩羯座

擁有一位摩羯老公,簡直是做夢都要笑醒。總之你就使勁買買買,想買什麼買什麼,反正摩羯賺錢就是給老婆花的,不然那麼努力工作幹什麼呢。

雙魚座 

雙魚別的不敢說,搞浪漫這種事情可是雙魚的拿手好戲,各種小禮物瘋狂砸向你,各種小情話讓你害羞得不得了,反正有個雙魚老公,每天就像待在蜜罐里一樣,齁甜齁甜的。

白羊座 

白羊雖然性格比較急躁,但是對老婆可是一點脾氣都沒有的,就算是敢怒也不敢言,天大地大都沒有老婆最大。

 巨蟹座

巨蟹雖然顧家,也很疼老婆,但這是建立在雙方的一個對等的基礎上的。不能就老公一個人顧家,老婆也要顧家才行,這樣我倆的小家庭才能和和美美的啊。

雙子座

雙子心裡是很愛老婆的,但是還不至於到寵的程度,兩人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不挺好的嘛,幹嘛要把老婆寵得這麼傲嬌呢?

水瓶座

都說水瓶是火星來的嘛,浪漫這種事情他們是不會懂的。甚至有時候會把兩人之間的各種紀念日都給忘了,誒,可能忘著忘著你就習慣的拉。

射手座

射手自己本來就像沒長大的孩子一樣,就算是結婚之後,愛玩的本性還是改不掉的。要想被射手寵啊,趁早打消這個念頭比較好拉。

【星座吐槽段】

雙子座 

雙子:爸爸,什麼叫做歸心似箭。爸爸:形容回家心切。雙子:那要怎麼造句呢?爸爸:意思都告訴你了,還不會造嗎?

雙子:爸爸歸心似箭。爸爸:嗯,可以,知道為什麼爸爸歸心似箭嗎?雙子:因為媽媽叫了隔壁王叔叔來家裡修空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