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兩男子正在討論花木蘭女扮男裝的故事。 _-,

吃完飯。老公對在廚房的老婆說:今天晚上,我不回來吃飯了。小姨子碗放下:姐,晚上我也不來吃飯了。姐夫:咋的,你也有飯局?小姨子搖搖頭:沒有。姐夫:沒有, ...


吃完飯。老公對在廚房的老婆說:今天晚上,我不回來吃飯了。

小姨子碗放下:姐,晚上我也不來吃飯了。

姐夫:咋的,你也有飯局?

小姨子搖搖頭:沒有。

姐夫:沒有,咋不來吃飯了?

小姨子:你不在家,我來吃飯沒有意義。要不因為你,我才不想跑這麼遠吃飯呢。

姐夫:小妹,你瞎說啥呢,要是你姐聽到,還以為……我可沒有好日子過了!

小姨子:我說真的啊。

姐一臉憤怒跑出來:你們說什麼啊,什麼沒好日子,老實交代,到底怎麼回事!

姐夫:老婆,這可跟我沒有關係啊。

小姨子:姐夫,怎麼沒有關係?

姐:快說啊。

小姨子:我要減肥,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所以老公讓我過來吃飯,說是……

姐:說是什麼?

小姨子:說是看到姐夫,保證你食慾下降,還真是的,你們看看,我每天在你們這一頓就一小碗吧。

姐:那為啥你姐夫不在,你來沒有意義了?

小姨子:看不到姐夫的臉,我就會控制不住了!

姐夫:暈……

那年我十五歲,爸媽有事去外地,留了點錢給我和弟弟當生活費,

我和弟弟都用來買零食和飲料啤酒喝了,,沒想到他們提前回來了,

家裡到處都是塑料瓶酒瓶和廢塑料袋,我當時驚呆了,

老爸一臉鐵青的問這是怎麼回事?

只見弟弟哇的哭了起來,說錢當天就被偷了,

這幾天就靠撿這些廢塑料和酒瓶賣點錢過日子,還問同學借了不少……,,

老爸聽得泣不成聲,殺了老母雞還給了錢讓快點還給人家。,,

我至今都不敢相信這是一個八歲孩子能說出來的話……

有一對機長和乘務長本身是夫妻,又剛好在同一個航空公司工作。

有一天這個機組去外地開會,一個剛剛入行的菜鳥空姐來實習,也順便跟著去了。

晚上住飯店時,她看到機長和乘務長住在同一個房間,

那個實習的小姑娘疑惑問:「我們不是一人一間房嗎?」

一個老同事就開玩笑說:「哦,這是我們公司內的不成文規定,新來的必須和機長睡一覺才能升正職。」

今天看到一對準新人的家長在談婚事,

男方的父母看起來很平凡樸實,

而女方的家長帶著粗大的金項鍊,看起來像暴發戶。

男方的爸爸從一個塑膠袋中拿出一大疊鈔票,

並說:「這裡是20萬,是我畢生的積蓄了,我們就把兩個孩子的親事辦了吧?」

女方的母親立刻大怒說:「哇!好大的手筆啊?!

你當是在買條狗嗎?」

生物課上,教授正在講解精子構造。

當教授講到精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葡萄糖時,

一個女生突然站起來提問:「那為什麼一點都不甜呢?」

全班寂靜,教授鎮靜的說:「因為感受甜味的味蕾在舌尖,不是在舌根。」

全班狂笑,女孩這才意識到說漏了嘴,羞得跑出教室。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