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她小時候因為太高被霸凌 長大後133公分的美腿卻讓她「破世界紀錄重生了」 _-,

29歲俄羅斯女孩EkaterinaLisina的童年很不快樂。她長得比同齡人高,甚至比很多男孩還要高,在學校經常被霸凌。那時候她沒有想到,未來的某一天 ...


29歲俄羅斯女孩Ekaterina Lisina的童年很不快樂。她長得比同齡人高,甚至比很多男孩還要高,在學校經常被霸凌。那時候她沒有想到,未來的某一天,自己的身高和大長腿會成為優勢。











▼Ekaterina高205公分,左腿長132.8公分,右腿長132.2公分。2008年時,她加入俄羅斯女籃隊,還在北京奧運贏得銅牌。







▼她從15歲起就懷揣模特兒夢,現在終於實現了。Ekaterina表示,因為身高,自己吃了很多苦,比如買不到適合的高跟鞋,在路上被人盯著看等等,不過她已經習慣了。現在她憑藉一雙修長美腿成為「最高模特兒」和「最長腿」金氏紀錄的保持者。



▼Ekaterina稱,登上「金氏紀錄」很奇妙。她希望自己能夠給那些因為身高問題自卑的女孩帶來力量,不管身高如何,她們都能過得很好。



▼這是Ekaterina的採訪。



133公分的大長腿太厲害了,Ekaterina不愧是「世界第一長腿小姐」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