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發生一宗恐怖的下降頭事件!不要再吃這種食物,已有18人死於這種降 ... _-,

馬來西亞發生一宗恐怖的下降頭事件!不要再吃這種食物,已有18人死於這種降頭,大家千萬注意!
  在三年前,我老家那邊,有一間siamwat,這件siamwat一年裡面有做好幾次的法會,每當這間siamwat做法會時,這間siamwat最少都有 ...


 

 

在三年前,我老家那邊,有一間siam wat,這件siam wat一年裡面有做好幾次的法 會,每當這間siam wat做法會時,這間siam wat最少都有一兩千人。 我本身都有去咯,因為可以補運補運嘛。

在這裡我長話短說,這件事發生在三年前的 這間siam wat法會完了三天,有一個我老爸的朋友(orang siam),他就來我家,問我老爸:那天法會你家人有去嗎?有沒有吃到法會的東西?我老爸跟他說我有去,過後我老爸就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他就說:那天法 會有十八個人中san tau(降 頭),連siamwat的和尚都中。

過後,我老爸馬上叫我出來,問我到底有沒有吃siam wat 的食物,我說沒有,因為 我是吃飽才去法會的。過後,我老爸還問他,為什麼和尚都會中呢?他就說:這種 san tau 是法力高深降頭是做的,他還說:和尚們懷疑有黑心人在供憎(sang ka tan) 時,把這san tau 放進食物裡,當善信們吃這食物,就會中招,總共有十八個人中這降頭。

過後,我馬上到這間siam wat問問和尚們到底有多少個人能救?和尚們就跟我說:如 果中這中san tau 的人,當他吃木瓜時,那個人就會吐血,這證明這個人已經中san tau 了。

那和尚還說:吐血過後48小時裡面沒去醫的話,保證沒命。 過後,我問他怎樣才能救中san tau 的人?和尚就說:中san tau 的人,要在48小時 裡面找巫師或高憎治療。

馬來西亞發生一宗恐怖的下降頭事件!不要再吃這種食物,已有18人死於這種降頭,大家千萬注意!

那和尚還說:巫師治療的方法是,巫師會去到河邊找虯蚓的便,然後,那蚯蚓的便加上嫩椰水泡在一起,然後 拿來喝,過後巫師就會拿他們的 草藥和咒語幫他們解毒。(這是其中一種解毒方法)。

在這件事當中,我朋友的朋友媽媽也中招,他媽媽中san tau 過後,他媽媽本身也不 知道,他們只是去政府醫院醫而已。你們知道嗎?那政府醫院說,查不出是什麼病 症。。。不到一個禮拜,朋友的媽媽病死醫院。我 聽我的朋友說,他媽媽死時,他 媽媽的手腳指甲全部黑到完。我朋友還說,在他的媽媽還為死之前,他媽媽一直吐血 和流鼻血。 在這件事當中,有三個華人死和兩個orang siam死,那些和尚們告訴我,如果及時找 巫師或高憎就醫還有機會醫好,如果中san tau 送去醫院的話,保證完蛋。 那和尚還勸告我說,如果能的話,不要吃泰國人擺檔的食物(在siam wat 裡)。 這種orang siam 巫師的san tau 和馬來人巫師的san tau angin 不同。。。

藥降 

「藥降」是一切降頭法師必須學習的第一個步驟。它和我國苗疆一帶所盛行的「放 蠱」非常相似,苗疆一帶的苗女將蛇、蜈蚣、毒蜘蛛、青蠍子、癩蛤蟆這五種最毒的 蠱 類,同放入一個罈子中。任由它們在裡面互相攻擊、咬食慘殺,等到最後都死 光,而且糜爛乾燥後,研製成粉末,這就是所謂的「蠱毒」,將蠱毒下在欲害的人身上,可以使人精神錯亂、癲狂,或者肉體疼痛難忍,以至於死亡。 而「藥降」和 「蠱」一樣,南洋地區的的土著女子,就常用藥降來對付負心的情人,為了防止對方 欺騙她們的感情,違背答 應回來迎娶的承諾,於是在對方離開之前,將藥物落在食 物裡,讓對方將混有藥物的食物吃下。如果對方遵守約定回來,土著女子會拿解藥給 他服用;對方若是變心 而毀約,降頭藥即發揮作用,使其全身腐化、潰爛而死亡。 因此,也有人利用降頭藥來威脅控制他人,使對方完全聽命於他。 究竟降頭藥為何 種物質?根據醫學上的研究化驗成果發現,這類藥物是由細菌或者微生物組合而成 的。不過細菌及微生物種 類繁多,每個門派所下的降頭藥又不盡相同,若要化解, 一定要該門派的解藥才行,否則只有束手無策了。至於被落藥降的人會在何時發作, 時間也不一定,通常分 為「日降」、「月降」、「年降」三類,以落年降的細菌在 體內繁殖速度最為緩慢。若不幸被人落藥降,除瞭解藥可解外,另外據說還有一種方 式可以試試,那就是 遠走他鄉,離得越遠越好,使降頭師的力量受到時空的阻礙而 無法發揮催毒的作用,自然藥降也無法產生作用了。

馬來西亞發生一宗恐怖的下降頭事件!不要再吃這種食物,已有18人死於這種降頭,大家千萬注意!

飛降 

降頭術中,「飛降」是一種比「藥降」要來得高級的法術,飛降種類有「鏡降」、 「玻璃降」、「動物降(分蛇、蝙蝠、蜈蚣等)」、「飛頭降」等十多種, 其中就 屬「飛頭降」最厲害。 落飛降與落藥降的不同,在於飛降只需取對方身上任何東 西,象衣服、鞋襪、飾物、或者生辰八字就可以施法,甚至在和降 頭說話、拿他給 的東西(提醒各位:到「新馬泰」旅遊千萬不可貪圖小便宜,隨便接受來歷不明的紀 念品)、就不知不覺中了降頭術。而藥降必須讓人食至體內方可 發揮作用。曾有人 因胃痛萬分,送到醫院治療,居然發現他的胃裡全是玻璃,才知道在不知情中被人落 了「玻璃降」,至於玻璃是如何進入胃部的,實在令人匪夷所 思! 降頭術最狠毒 的手法就是「飛頭降」,通常有這種巫術的巫師,只有在夜晚才會出來為害,白天與 平常人沒兩樣,當夜晚來 臨時,降頭師的他頭顱就與身體分家,四處飛行,尋找胎 兒和他人的鮮血吮吸。傳說胎兒是由陰陽精血所凝成,吸食越多,不但能延年益壽, 而且法力會更加高強。 「飛頭降」這種法術並不好練,練的人很容易喪生,大部分 練「飛頭降」的人,都是懷有很深的仇恨要報復,才有這種不韙死亡的勇氣和毅力。

看了真的很可怕!現在就分享出去,出國可別亂吃別人給的食物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