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大山深處出現一幢別墅,竟然是幾十年後的款式~真實靈異事件 _-,

大山深處出現一幢別墅,竟然是幾十年後的款式~真實靈異事件
大山深處出現一幢別墅,竟然是幾十年後的款式~真實靈異事件  講這個故事的人算起來應該算是我的叔公。那年,我只有七歲。叔公一家人從老家來我家過年,大年初 ...


大山深處出現一幢別墅,竟然是幾十年後的款式~真實靈異事件

 

 

講這個故事的人算起來應該算是我的叔公。那年,我只有七歲。叔公一家人從老家來我家過年,大年初一給我講的這個故事。

 

 

 

叔公小時候因為家裡窮,被父母送給了別的人家收養。那家人生活也不太好,便帶著叔公搬到了大巴山。

其實那年月,山裡的生活,比城裡還能稍微好些,起碼能在山裡打打獵,偶爾還能吃上肉。十幾歲的時候,收養叔公的那家人,把叔公自己留在了那個村子裡,然後不知所蹤。

叔公那時候也就十三四歲,自己一個人,就靠著挖野菜,打獵過日子。大巴山連綿不斷的山,養活了叔公。

有一次下大雨,把叔公住的土屋徹底沖跨了。叔公有一次進山打獵的時候,發現大山的深處,居然有一幢房子。房子很奇怪,有兩層,並且還有陽台,聽叔公的描述,其實就跟現在的別墅非常的像。

 

 

 

但是那時候,叔公別說見過這種房子,甚至,連看也沒有看到過。特別是房子的牆,五顏六色的磚組成了美麗的圖案,看起來非常的新,就像是誰剛在這裡新建的房子似的。

但是,這裡是大巴山的深處,怎麼會有人把房子建在這個地方呢?方圓十里,都沒有人煙。只有這幢房子,孤零零的立在這裡,與這裡的環境特別的不相符。

叔公也覺得這房子透著古怪,但是少年人,好奇心重,忍了半天,叔公在門口叫:有人嗎?四周一片寂靜,屋子裡看起來並沒有人。

叔公輕輕的一推門,門開了。屋子裡漂亮的讓叔公吃驚。放著許多叔公從來沒有見過的傢具,牆面是柔和的淺綠色,屋頂掛著的是晶瑩的水晶燈。地板,像是某種石頭鋪成的,一塊一塊的,光滑而乾淨。

二樓是臥室,一共有三間,每一間都有床。整間屋子一絲灰塵也沒有,就像是主人剛剛打掃完房子,才出門似的。

 

 

 

叔公在屋子裡呆了一下午,到處看到處摸,甚至心裡在想,這是不是神仙住的房子呢?直到晚上,仍然沒有人回來。

第二天早晨,叔公又來到了這幢房子,卻傻眼了。那是一片草地,哪裡有什麼房子?叔公仔細的觀察了半天,這裡,明明就是自己昨天呆了一下午的地方,現在怎麼會沒有了呢?

帶著疑問,叔公在下午的時候,又回到了這裡。那幢房子居然就這樣立在那裡,彷彿一直在這裡,從來沒有消失過似的。

那天晚上,叔公就住在了這幢房子裡。叔公說,他第一次睡這麼柔軟乾淨的床。那天晚上,叔公睡的很香。

第二天早晨,叔公是被凍醒的。醒來一看,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昨天還在的房子,現在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叔公心裡害怕,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心裡又隱隱覺得,這房子,一定是神仙住的房子,要不就是什麼妖精的房子,所以才會在早晨消失,晚上出現。

 

 

 

已經很久沒有睡過床的叔公實在是太留戀那間房子的溫暖了,居然在第二天下午,又來到了那裡,果然,那幢房子又出現了。對家的渴望戰勝了恐懼,叔公那天晚上,又睡在了那幢房子裡。

第二天天還沒亮,叔公就醒來了,自己仍然躺在床上,想著房子一會就要消失,叔公趕緊起來,走出門外。想著這次一定要看看,這房子是怎麼消失的。

山裡起霧了,霧很大,叔公站在房子不遠處,整幢房子都籠罩在濃霧中。等霧散去,那幢房子已經消失了。叔公根本沒有看清楚。

連著兩天晚上,叔公發現這房子除了在早晨會消失以外,並沒有別的什麼奇怪的地方,於是,把這裡當成了自己的家。每天晚上都會回到這裡睡覺,在第二天早晨離開。

 

 

 

 

就這樣住了大約一個多月,都一直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叔公心裡就把這裡當成了神仙的家,也當成了自己的家。因為怕神仙覺得自己貪心,屋子裡的東西,叔公從來不敢碰。

接下來的幾天,卻發生了奇怪的事情。

先是叔公回去,卻發現自己平時睡的那張床,明顯有人睡過的痕跡,枕頭有一個掉在了地上,被子很零亂,床頭的柜子上,放著一個杯子,杯子裡裝著半杯水。甚至那半杯水還在輕微的晃蕩,彷彿是誰剛喝了水把杯子放在桌上似的。

之前叔公從來沒有在柜子上看到放任何東西,這個杯子是哪裡來的?

然後就是總在半夜的時候,聽到小孩子的哭聲,剛開始聲音很小,慢慢的哭聲越來越清晰,聽起來,竟然像是就在這間屋子裡。然後還能聽到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說話的聲音。像是在隔壁。叔公有些害怕了,點上火把,在屋子裡搜尋了一圈,卻連一個人影都沒有。叔公暗自琢磨,難道是神仙回來了?

還有一天晚上,叔公睡的正香,突然眼前一片刺亮,叔公睜開眼睛,看到屋子裡非常明亮,就跟白天似的。看看窗外,明明是晚上啊,叔公看了半天,才發現是屋子頂上的一個東西在發光,叔公嚇的趕緊跑出去,鞋子都沒有穿。

越住下去,叔公越覺得屋子裡像是住著他看不到的人,並且,還不止一個。他總是會聽到人的腳步聲,說話聲,咳嗽聲,甚至還有水聲,鍋碗瓢盆的聲音,門總會自動的開關,屋頂上會發光的東西也會一會亮一會熄,又住了一個星期,叔公終於受不了了。

那天晚上,叔公回到村子裡,在鄰居家的院子裡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實在忍不住,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村裡的村民。大家一聽,幾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跟著叔公一起上山,可是,卻什麼也沒有發現。那幢房子,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叔公在接下來的半個多月里,每天都會來看看,可是那幢房子再也沒有出現過。村裡的老人們說,那肯定不是人住的房子,多半是山裡的妖精住的地方,卻被叔公遇上,能保一條命就算不錯了。

叔公講到這跟我們幾個孩子說,那時候不懂,可是現在卻知道了,那個會發光的東西是電燈。叔公今年89歲了,他小時候,就有電燈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