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帥炸男Coser練出完美八塊肌「輕鬆駕馭任何角色」,靈魂都被他吸住盯著看啊! _-,

如果想要成為一名coser,除了要有臉蛋的配合,身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大多數帥氣的角色都是又高又有好身材,如果你是一名普通人的話,能夠扮演的角色自然 ...


如果想要成為一名coser,除了要有臉蛋的配合,身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大多數帥氣的角色都是又高又有好身材,如果你是一名普通人的話,能夠扮演的角色自然也就比較少了。而這位來自義大利的帥氣coser 正是結合了臉蛋和身材的最佳人選,無論扮演什麽角色都引起關注!

▼來自義大利的 Leon Chiro不僅擁有帥氣的臉孔,那引人注目的腹肌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因為他的這幅好身材,無論扮演什麽角色都是信手拈來。

▼要扮演這種露出腹肌的角色,找他就對了!

▼雖然擁有非常好的先天條件,可是Leon在cosplay時的妝容也絕不馬虎,盡力的還原人物的特色。

▼今日他cosplay了《尼爾:自動人型》中的角色Eve,完美還原人物身材的裝扮再度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擁有這樣的肌肉線條,無論cos誰都沒問題!

▼當然因為身材體格的優勢,就算不露肌肉的話,其他角色也都能夠cos出當中的神韻!

又高又帥又有8塊腹肌,只能說這位Leon真的是cosplay界中的人生勝利組了啊!如果想要看到更多他的作品的話,歡迎大家到他的臉書粉絲團按讃追蹤他!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