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曝伊布同意留守曼聯 雙方將簽半年合同 _-,曼聯,

英媒體《每日郵報》的最新消息,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維奇同意留守曼聯,他已經將這個決定告知給了穆里尼奧。據悉,伊布將在年底和曼聯簽訂一份為期6個月的短合同 ...


英媒體《每日郵報》的最新消息,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維奇同意留守曼聯,他已經將這個決定告知給了穆里尼奧。據悉,伊布將在年底和曼聯簽訂一份為期6個月的短合同。上賽季,伊布在曼聯的發揮相當出色,他出場46次打進28球,是隊內頭號射手。

上賽季的歐聯杯淘汰賽,伊布不慎扭傷膝蓋,隨即進行了手術治療。按照醫生的預測,伊布本要到明年1月才能痊癒,但伊布的身體異於常人,英媒體此前曾他將在11月份痊癒、12月份便可正式復出。受傷前,伊布沒有和曼聯續約。在其受傷後,曼聯無法再為其提供新合同,但紅魔錶示願意無償配合伊布的養傷過程。最近的幾個月,伊布一直留在曼聯進行傷勢恢復。

曼聯不願放棄伊布,穆帥也同樣在等待伊布的徹底痊癒。今夏,穆帥從埃弗頓買來了盧卡庫,但後者的狀態不穩定,且常會出現低級失誤(可參考剛剛結束的歐洲超級盃)。相比於毛躁的盧卡庫,經驗豐富的伊布同樣是曼聯的必需品。

伊布已經35歲,10月份就將36歲,美國大聯盟曾邀請他去養老,但伊布拒絕了,他仍要留在歐洲頂級聯賽。《郵報》指出伊布在慎重的考慮後決定繼續為曼聯踢球,他將在徹底痊癒後和曼聯簽訂一份新合同。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伊布將在12月份具備參加比賽的身體狀態,他也會在那個時候和曼聯簽訂合同。《郵報》透露伊布會和曼聯簽訂6個月的短合同,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若能再次簽下伊布,曼聯將在新賽季的後半程派出伊布+盧卡庫的黑白雙煞組合。

 

「他(伊布)可能會和我們繼續戰鬥。」穆帥昨日表示:「他還沒有簽訂新合同,據我所知,他更希望留在曼聯。」職業生涯中,伊布闖蕩過荷蘭、義大利、西班牙、法國、英格蘭。在前四個聯賽,他都率隊奪冠。不過,伊布上賽季未能助曼聯問鼎英超。

早些時候,盧卡庫也曾暗示伊布會留隊。在選擇球衣的時候,盧卡庫選擇了9號,他表示:「這是射手的號碼,我渴望得到它。我是在得到伊布的許可後才選擇這個號碼的,我需要感謝他,感謝他讓我選擇這個號碼。」盧卡庫選號碼為何要得到伊布的許可?這似乎在表明伊布還會回歸球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