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全台景觀最美「3處露營地」大公開,躺水晶球仰望星空的體驗超夢幻! _-,

在忙碌的都市待久了之後,偶爾就會想到郊外透透氣,而近幾年很夯的郊外親子活動就是露營囉!以下就是台灣三個相當具有特色的景觀營區,要露營一點也不麻煩!▼1 ...


在忙碌的都市待久了之後,偶爾就會想到郊外透透氣,而近幾年很夯的郊外親子活動就是露營囉!以下就是台灣三個相當具有特色的景觀營區,要露營一點也不麻煩!

▼1. 花蓮鹽寮民宿。

鹽寮民宿位於花蓮壽豐鄉,今年利用民宿旁500坪的草皮打造出兩幢非洲狩獵風帳篷。帳篷裡配備雙人床、寢具、桌椅、移動型空調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只要帶著換洗衣物就可以入住。白天踏出帳篷就是草地與大海,晚上則可以看到無盡星空喔!

【鹽寮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電話:0963-034-304

▼2. 苗栗勤美學CMP Village山那村。

勤美學CMP Village山那村位於廣大的山林之間,純白的蒙古包內部走乾淨極簡風格,炊具一應俱全,同樣只要攜帶衣物就能輕鬆入住。帳篷還分為親子帳、精靈房等,不但能拉近家人距離,還可以自由享受跟山林對話的寧靜。

【勤美學CMP Village山那村】

地址: 苗栗縣造橋鄉乳姑山15-3號

▼3.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泡泡窩。

泡泡窩位於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內,是業者引進法國泡泡旅館的概念所建造的新型露營區。裡頭就像旅館一樣配有電視、空調、雙人床和棉被,任何人都能輕鬆入住。而泡泡窩的亮點當然是全透明的外觀,夜間躺在床上時,就能享受被星空包圍的感覺喔!

【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泡泡窩】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街111號

電話: (02)2619-3030

這些露營地都各有特色,不但可以接觸自然美景,也能輕鬆入住。對於還在考慮下次要去哪裡玩的人來說,非常值得推薦喔!

來源:網路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