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她把3瓶老鼠藥直接倒進一碗荷包蛋要毒死老公,但最後超扯的結果讓大家都以為是在搞笑! _-,

經常看電視的朋友們一定都對《九品芝麻官》中壞人誣告戚秦氏在「糖水中加入1斤砒霜」的橋段有印象,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然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想要害死老公的女 ...


經常看電視的朋友們一定都對《九品芝麻官》中壞人誣告戚秦氏在「糖水中加入1斤砒霜」的橋段有印象,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然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想要害死老公的女子竟然在1碗荷包蛋中倒了了3瓶老鼠藥,而最後老公沒死的原因也令人傻眼!

▼根據中國《新浪網》的報導,湖南常德泉水村有一名姓蔡的女子因為與感情不好的老公發生口角,期間老公用粗口辱駡了岳母,讓她起了殺意,竟然到市集上買了3罐老鼠藥回家煮荷包蛋給老公吃。

▼蔡女將3瓶老鼠藥全都放入煮好的一碗荷包蛋中,放在桌上等老公回來。當老公回家時看到他最喜歡的荷包蛋,馬上坐下來開動,沒想到吃了一口發現味道不對,馬上吐了出來。同時他發現在一旁的蔡女神情緊張怪異,於是他馬上找了公家單位來處理。

▼警方在調查蔡女時,她坦承因為夫妻感情不佳且因為老公辱駡自己的母親才會想要下毒謀殺老公。可是最後警方發現蔡女購買的「老鼠藥」竟然是假的,賣家坦承自己是用農藥灌裝的,並不是老鼠藥也不含毒性,才讓老公逃過了一劫。

雖然一直都聽說中國有著許多假貨,可是沒想到連想要下毒殺人時也會買到假的老鼠藥,實在太像90年代的喜劇電影情節了!不過也幸好因為這個「假毒藥」,讓這名老公撿回了一命!

來源:蘋果即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