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憂遁草最完整講解,如何吃法。不少人對憂遁草都視之為抗癌奇草! _-,癌,

憂遁草最完整講解,如何吃法和吃法短片。不少人對憂遁草都視之為抗癌奇草!
 憂遁草,又叫休頓草、鱷嘴花、沙巴蛇草(Sabahsnakegrass)、青箭、柔刺草、千里追、小接骨...等。是東南亞一帶盛產的一種植物。據稱憂遁草 ...


 

憂遁草,又叫休頓草、鱷嘴花、沙巴蛇草 (Sabah snake grass)、青箭、柔刺草、千里追、小接骨...等。是東南亞一帶盛產的一種植物。據稱憂遁草一名是在約20年前由怡保中醫師劉紹麟所起的。據瞭解,在馬來西亞和泰國一帶,憂遁草可用作解蛇毒和治療昆蟲咬傷引起的發炎,它的葉和嫩枝也可用作食用。

憂遁草生物學名叫Clinacanthus nutans。它是一種屬爵床科多年生常綠植物 (Family: Acanthaceae),沙巴蛇草屬 (Genus: Clinacanthus) 的灌木

憂遁草最完整講解,如何吃法和吃法短片。不少人對憂遁草都視之為抗癌奇草!

 

2008 年住在馬來西亞霹靂州太平市的劉聯輝先生,一名被醫生放棄治療的末期淋巴癌病人,在無助下,得到一些特別啟示後服用家門前的憂遁草,結果康復過來還把自己的經歷上載。劉聯輝在家門前空地,栽種了很多憂遁草,供應自己及送給友人。劉聯輝指稱不少人服用後也有見效。而他聲稱治癒癌症種類相當廣泛,包括淋巴癌、肝癌、肺癌、腎癌、乳癌、鼻咽癌、子宮癌、卵巢癌、血癌、腦癌、前列腺癌等等。消息再經報章傳開後,在星馬一帶,不少人對憂遁草都視之為抗癌奇草。

憂遁草最完整講解,如何吃法和吃法短片。不少人對憂遁草都視之為抗癌奇草!

 這是2008年,劉聯輝先生末期淋巴癌時

 

憂遁草如何吃法:

第一張-(地膽頭,優遁草)主治(細菌感染、螺旋菌、淋巴癌、血癌、鼻癌、口腔癌、乳癌、肝癌、肺癌、耳朵癌、前列線癌、胃癌、食道管癌、【心臟阻塞、冠心病】){地膽頭5片+蘋果1粒打水過濾,加上優遁草80片}早晚兩次。(連渣喝)30天即可化驗(滿天星)-主治(肝硬化、【肉頭燉1小時,3天一次 吃6次就可以通了】30天即可化驗

第二張-(黑面將軍)主治(子宮瘤、子宮卵巢){黑面將軍30片煮5杯剩3杯水}每天喝。

地膽頭5片+蘋果1粒打水拿汁+80片優遁草 早晚2次。(連渣喝)30天即可化驗

第三張-(公-木瓜葉)大片 兩尺1張。白花地膽頭5片+蘋果1粒打水拿汁+80片優遁草 早晚兩次(連渣喝)30天即可化驗主治(胰臟癌)

第四張-(爬樹龍)主治(大腸癌、小腸癌、十字腸癌、腦癌){爬樹龍1片-1尺半+地膽頭5片+蘋果一粒,打水拿汁+80片優遁草打水(連渣喝)30天即可化驗

洗腎者 -200片優遁草+半杯水=拿汁 不喝渣 45天即可化驗。

骨痛熱症-(公)木瓜葉+優遁草 50片拿汁 早晚兩次 老鼠尿病毒-爬樹龍(一尺=一片)+優遁草50片+(公)木瓜葉 2尺一片+白花地膽頭5片 半杯水 打汁+蘋果1粒 早晚2次。

服用憂遁草期間,切記要禁食多種食物,包括雞、鴨、牛油、芋頭、糯米、榴槤、保健品、補品、中藥、刺殼魚 (產於馬來西亞的一種河魚)、甘望魚 (盛產於馬來西亞的一種海魚) 及魔鬼魚。

憂遁草最完整講解,如何吃法和吃法短片。不少人對憂遁草都視之為抗癌奇草!

 

憂遁草最完整講解,如何吃法和吃法短片。不少人對憂遁草都視之為抗癌奇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