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為了賭一口氣,她不接老公的電話,隔天老公被發現死了,打開抽屜後,她整個人傻了... _-,

為了賭一口氣,她不接老公的電話,隔天老公被發現死了,打開抽屜後,她整個人傻了...為了賭一口氣,她不接老公的電話,隔天老公被發現死了,打開抽屜後,她整 ...


為了賭一口氣,她不接老公的電話,隔天老公被發現死了,打開抽屜後,她整個人傻了...為了賭一口氣,她不接老公的電話,隔天老公被發現死了,打開抽屜後,她整個人傻了...

GreatDaily

自結婚以來,他們就爭吵不斷,總是意見不和,最終他們選擇了離婚!離婚的前一天,他們相約到一間餐廳吃飯。

老公點了一道烤雞,服務員送來後,他馬上夾起一塊給老婆說:吃吧!你最喜歡吃雞腿,沒想到老婆紅著雙眼說:我很愛你,但你這個人就是愛自以為是,什麼事都自己說了就算,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難道你不知道,我這輩子最不喜歡吃雞腿嗎?這時老公也梗咽道:你......總是不了解我愛你的心,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你,你知道嗎?這輩子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雞腿。

 

(多麼心酸啊,兩人如此深愛著對方,卻因為溝通出了問題而面臨分開的局面。)

這一晚兩人心中都有著無限的感慨,這麼多年的感情卻要面臨如此殘酷的結局,老公翻來覆去睡不著,心中陣陣如火燒般的痛在心底無情的煎熬著,他考慮了很久,強忍著痛苦打電話給老婆,想表達他內心的後悔,他想告訴老婆,他是多麼愛她,他想告訴她,他不想跟她離婚了!

GreatDaily

電話響了,老婆知道一定是老公打來的,但她心中充滿了恨,他覺得似乎是老公負了她,她不想聽見他的聲音......電話聲不知道響了多久,老婆就是不接,她想明天都要離婚了,還聽來幹嘛,面子比較重要,怎能接電話,甚至把電話線都拔了。

~

老公握著冰冷的話筒,聽不到老婆的聲音,心如刀絞,久久無法釋懷。其實老婆這晚也是在傷心中輾轉難眠,最重要的是,她忘了.....老公有心臟病。

隔天,老公被發現死在自己家客廳,手裡還握著電話,老婆知道這個消息後,簡直無法相信,為了賭一口氣,竟然讓自己心愛的人,在心碎中死去,這個時候她如何大聲呼喊也換不回老公的回眸一笑了。

GreatDaily

老婆柔腸寸斷的整理老公的遺物時,突然發現抽屜里的一張保險單,投保日期竟然是當年他們結婚的日子,受益人是老婆的名字。雖然金額只有500萬台幣,但當中夾著一張紙條:親愛的,當你發現這張紙條的時候,也許我已經不在人世了,但我愛你的心不會改變,照顧你的責任更不會終止,這些保險金將代替我,繼續給你無微不至的愛與關懷,就如我在你身旁,永遠愛你的......看到這裡老婆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她好後悔,後悔沒接老公的電話,接了也許就不會離她而去了。然而一切都已晚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