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這棟「老舊建築照」看起來很普通!但退一步看…你的下巴會直接掉在地上:太神! _-,

微縮模型大家應該看過不少了啦今天再來介紹澳洲藝術家JoshuaSmith的作品,同樣可以讓你目瞪口呆。這次的作品名為「TempleStreet(廟街) ...


微縮模型大家應該看過不少了啦

今天再來介紹澳洲藝術家Joshua Smith的作品,同樣可以讓你目瞪口呆。

這次的作品名為「Temple Street(廟街)」,原型取自香港九龍的一棟公寓樓。利用紙板、中密度纖維板和顏料,他幾乎把整棟樓所有的細節都體現了出來,比如牆上的塗鴉,到處張貼的小廣告,金屬上的鏽跡…

一棟四層的公寓樓,活生生被壓縮成了1公尺高,還原度幾乎百分之百,簡直令人不可思議。

「我希望人們看到它的照片時,會分不清真假,把它當成真實的建築,」Smith說。

真的好強啊 活生生就是一棟建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