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_-,

「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男人怎麼吻你,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男人怎麼吻你,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十二星座男生最喜歡的親吻方式是什麼嗎 ...


「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十二星座男生最喜歡的親吻方式是什麼嗎?其實,在每個男生心中可是有自己特定的親吻方式呢。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從十二星座性格來解析一下吧。

「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source: 星座好朋友)

牡羊座:

牡羊男的戀愛,是個壓制衝動本能,學習溫柔的過程,所以他們給予的親吻最好不要期望過高,打個比喻說,你可以把自己想像成灰塵沉積地板,然後他們是轟隆隆的吸塵器,轟轟烈烈的,聲勢浩大。

金牛座:

對行動慢的金牛座男生來說,最好的親吻是不經意間被女生在臉上迅速地「啾」一個。否則的話,等他們主動來,你只會覺得自己就像梁朝偉對著樹洞傾訴心事一般,這邊火熱火燎,那邊卻如木頭般呆滯乏味,就連自己對著鏡子練習都比他有感覺多了。

雙子座:

不怕雙子男不主動,就怕你跟不上他KISS的節奏,因為他的舌頭會像鰻魚一般滑溜,在你口中裡迅速掃動,你根本就不知道下一步它會移到那裡。如果你覺得不是太噁心,最好還是聽天由命,等雙子「鬼子掃蕩」般結束後,自然會有時間讓你喘口氣。

 

巨蟹座:

巨蟹男的親吻方式會讓你領略到「住家男人」的風采--他們的舌頭就像清道夫一樣,徹頭徹尾地在你口腔裡「打掃」,像是幫你清除嘴裡的菜渣,又像是幫你在居室尋找某樣丟失的物品。呵呵,這樣的親吻,會不會讓你有一種快感?

獅子座:

貪心的獅子男對著喜歡的人,往往是獅子口一張,不管嘴巴、鼻子、眼睛甚至耳朵,囫圇吞棗地就在你臉上拚命吮。老天,當你睜眼看見他那張黑洞洞的大嘴,成排的白牙,還有滾動的喉結時,不知道會不會有一種「可憐的小白兔即將入獅口」的不妙感?

處女座:

就算他的心已經給了你,但要讓外物進入他的身體,也是一件需要時間和精力的事情,當然,你可愛的舌頭也不例外。親吻的處女男會用一排繃得死死,密不透風的牙齒抵擋你主動的進攻。如果你沒試過什麼是鐵窗的感覺,現在就可以嚐到了。

 

「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天秤座:

在天秤男付諸實現前,他們腦海裡不知已經存儲了多少張唯美的親吻畫面。可說是萬事具備,只欠你這個東風而已。所以,他們怎麼能錯過這麼好的表演機會,當然是要先輕輕一吻,然後擁吻,再深情地一直吻下去……直到所有的夢中POSE都擺完,你死活不肯繼續下去時,就最後來個強吻完滿結束吧!

天蠍座:

天蠍男往往在親吻那一霎,將其邪惡傾向表露無遺,輕輕地溫柔地吻著,就在你陶醉其中之時,對著你嬌嫩的嘴唇就是狠狠的一咬,直到咬出血來才肯罷休。這不是吸血鬼又是什麼?逃吧,趕緊!

射手座:

沒錯,射手男是什麼心事都放在臉上,像哄小孩一樣對付他們就綽綽有餘。但是也要小心親吻時,他們會像個唾液腺還沒有發育好的邋遢小鬼,弄你一臉口水,然後還用好玩的表情看你慌慌失失地四處找面紙擦臉。

 

摩羯座:

喜歡上摩羯的你,是不是覺得他們冷冷的、酷酷的,好有男人味?不過當你戰勝了他們的冷漠,投進他們的懷抱時,就會發現,那麼酷的一張臉,卻是這麼的溫柔!

水瓶座:

對水瓶男來說,觀賞這種活動,圖片是不夠的,像電視一樣有聲有畫也是不夠的,如果播的是馬爾地夫風景,那麼最好的享受就是泡在蔚藍的海裡,仰頭看棕櫚樹才是PERFECT的效果。所以,水瓶男給你的親吻往往也希望是這種「立體」級別的,唇齒的交融,溫柔的撫摸,而且還有喉底發出的很享受的「嗯,嗯」的聲響。

雙魚座:

迷戀羅密歐與朱麗葉式熱情擁吻的雙魚男,是最適合去參加馬拉松式接吻大賽的。他們一吻起來,沒有幾個小時,絕不罷「嘴」。到時候,就算你熬著面子撐下去,恐怕肚子也會不爭氣地「咕咕」一聲發出提示。

「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十二星座男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source: 星座好朋友)

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