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6位屁孩「不爽護理師」拿球棒狠砸醫院大門,院長大怒「維持護理師安全」拒和解堅決提告! _-,

護理師工作辛勞,但時不時仍然要應付一些「奧客」,甚至可能受到暴力威脅!嘉義市陽明醫院今年就被6位屁孩砸破玻璃大門,案後院長堅決不和解,讓屁孩們陷入牢獄 ...


護理師工作辛勞,但時不時仍然要應付一些「奧客」,甚至可能受到暴力威脅!嘉義市陽明醫院今年就被6位屁孩砸破玻璃大門,案後院長堅決不和解,讓屁孩們陷入牢獄之刑!

▼今年4月,21歲的蔡男到嘉義市陽明醫院看診時,覺得護理師態度很差,隔晚就帶著5名同夥,手持球棒,砸壞了醫院一樓的玻璃大門!

▼蔡男此舉嚇壞了醫院裡頭的護理師和病患,幸好嘉義警方事發一小時後就把6人逮補歸案。陽明醫院院長謝景祥堅決提告,不願和解,他表示如果民眾認為護理師態度不佳,可以反映,而且護理師工作辛苦,就算態度差「也是院長的責任」。為了維護同仁安全、杜絕這種暴力風氣,他絕不姑息!

▼嘉義地院法官在審理時表示,犯案者最大27歲,最小更僅有18歲,卻僅僅因為服務問題就狠砸醫院大門,考量他們落網後都有承認犯行,決定給予其中一位累犯者3個月徒刑,其他人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9萬元不等,全案仍可上訴。

對於判決結果,網友反應道:「才兩個月?我他X覺得不行」、「6個小屁孩的那些媽說,都是醫院的玻璃門帶壞我兒子的」、「怎麼不學學人家國外社區勞動,叫六個個屁小孩到醫院學習他X的『服務精神』」、「護理師真的很辛苦,又是高風險的職業,一不小心不是自己中獎就是病人二度傷害…」護理師真的太衰了吧…

來源:綠豆嘉義人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