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穆里尼奧:杯賽開始替補能出場了 | 歐冠首場比賽林德洛夫將搭檔斯莫林 _-,

穆里尼奧:杯賽開始我會很高興,因為替補也能出場了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保證,一旦杯賽開始,球隊的邊緣球員都會得到上場時間。曼聯將在9月迎來7場比賽,包括兩 ...


穆里尼奧:杯賽開始我會很高興,因為替補也能出場了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保證,一旦杯賽開始,球隊的邊緣球員都會得到上場時間。

曼聯將在9月迎來7場比賽,包括兩場歐冠小組賽和對陣伯頓的聯賽杯比賽,穆里尼奧希望曼聯的替補球員能保持耐心。

「當歐冠和聯賽杯開始的時候我會非常高興,因為那時我們會有更多比賽,更多機會讓我們所有球員得到應有的上場時間。

「像往常一樣,所有球員都非常努力。對人們來說稱讚開局踢得好的球員很容易,但我更希望稱讚那些沒上場卻展現出令人驚訝的職業精神的球員。目前他們可能並沒有得到上場時間,但他們都非常耐心,等待自己變得對球隊重要的機會。

「上賽季就顯示了我們在賽季中是多麼需要整支陣容的球員,雖然我每場只能選擇11人,但球員們知道他們會得到機會,我知道自己可以信賴他們每一名球員。

「比如現在斯莫林的狀態就很好,林德勒夫每天也在進步。所以,你知道對陣巴塞爾的時候瓊斯和巴伊會被禁賽,所以他們就會上場。現在球隊的情況非常好,球員的精神狀態也很好。」

 

穆帥:歐冠首場比賽林德洛夫將搭檔斯莫林

下個月曼聯將在歐冠小組賽中對陣巴塞爾,當被問及林德洛夫是否能夠出場時,穆里尼奧表示由於拜利和瓊斯的禁賽,所以林德洛夫將搭檔斯莫林出場。

此前穆里尼奧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林德洛夫還需要時間來適應,此前對陣皇馬讓林德洛夫出場有點太早了,但由於兩位後防大將禁賽,所以林德洛夫和斯莫林將搭檔參加比賽。

穆里尼奧說:「拜利踢得很好,斯莫林的狀態也很好,而林德洛夫每天也都在提升。」

「然而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對陣巴塞爾的時候瓊斯和拜利都無法出場(禁賽),因此我們會讓林德洛夫搭檔斯莫林參加比賽,大家可以放心,那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們的陣容足夠好,而球員們的實力和心態也非常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