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_-,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1.其實狗的眼裡看到的視覺不僅僅只有黑白色,以下圖片才是正解...第一排是狗會看到的顏色;第二排是人類正常會看到的顏色:所以不要再說狗只能看到黑白色那 ...


1. 其實狗的眼裡看到的視覺不僅僅只有黑白色,以下圖片才是正解... 第一排是狗會看到的顏色;第二排是人類正常會看到的顏色: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所以不要再說狗只能看到黑白色那是錯誤的說法。對它們來說,其實顏色是由藍色、黃色及灰色組成的。

#2. 近距離看電視不會傷到眼睛。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若長期待在電視面前對眼睛來說是一種傷害,久了眼睛會疲勞甚至會影響視力。必須知道的是這跟「距離」完全沒有直接關連。這個說法只有在早期1950年代成立,因為當時電視,比安全量高10萬倍。

#3. 旅鼠不會跳崖。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坊間傳出「旅鼠會跳崖自殺」傳聞其實源自於早期迪士尼出版的一個大自然紀錄片《White Wilderness》,紀錄片裡頭的背後工作人員為了博取收視率而造假「旅鼠跳崖自殺」的畫面,實際上是他們手動扔下去那些旅鼠的。

#4.《聖經》中並沒有真正提到當年亞當與夏娃吃的禁果是「蘋果」。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聖經「創世紀」只是提到亞當夏娃取下的水果來自樹上,但是沒有提到是蘋果。蘋果是說法其實要追溯到12世紀,研究出來的解說是:拉丁文的「malus」其實是「蘋果」與「邪惡」的雙關語。

#5. 若你提早按停按鍵 微波爐並不會讓輻射「跑出來」。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現代的微波爐都已經有了安全措施,只要你一打來微波爐的門,它就會立刻停止釋放。

#6. 胡蘿蔔對視力的益處並不會比其他蔬菜水果來得多。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其實胡蘿蔔中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這些胡蘿蔔素足以產生對眼睛有益的維他命A。

#7. 愛因斯坦的數學並沒有被當。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愛因斯坦早在15歲就已經精通了各種微積分學。

#8. 其實你不需要等24小時後才到警局報失蹤案。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只要你發現有足夠理由認為那個人有處於「危險狀態」,你可以馬上到警局備案。

#9. 中國「萬里長城」並不僅僅是唯一一個可以從太空上遙望的人造物。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其實在太空上你也能看到古夫金字塔和其他龐大建物。前提是,你還是必須自備望遠鏡。

#10. 人類並非只運用大腦中的10%。

17個讓你驚覺「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超誇張迷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