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網友天真地問「攝影師跑的跟選手一樣快?」讓大家笑翻,各種神回覆一個比一個惹人發笑! _-,

前幾天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賽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獲得金牌的那場比賽,大家都看了吧?一名網友看過比賽後非常疑惑,忍不住在PTT上PO文問:「剛剛 ...


前幾天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賽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獲得金牌的那場比賽,大家都看了吧?一名網友看過比賽後非常疑惑,忍不住在PTT上PO文問:「剛剛看田徑100M,發現有一幕是畫面直接跟著選手在跑,幾乎快要同時了,也太強了吧。」









▼在這個有問題找google的年代,很少見到這麼天真的問題了~網友們紛紛開玩笑說:「你不知道攝影師都找上屆金牌來當嗎」、「攝影師都用飛的啊你不知道喔」、「專業的都要跑得比選手快0.1秒」、「我以為找上一屆奧運金牌來當攝影師是常識的說…」



▼不過也有人認真回答他:「旁邊有滑軌。」



發達的科技讓我們看到了運動員比賽時的英姿,靠攝影師跑的話當然沒辦法啦。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