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吳宗憲傻眼台灣國手陳映竹破世界紀錄卻拿不到獎金,直接公開喊話「100萬我出」! _-,吳宗憲,

這一次在台北舉辦的世大運小風波不斷,如今又爆出滑輪溜冰國手陳映竹雖然在世大運中兩度刷新了世界紀錄,卻因為當時未使用電子計時而導致成績不被官方所承認,與 ...


這一次在台北舉辦的世大運小風波不斷,如今又爆出滑輪溜冰國手陳映竹雖然在世大運中兩度刷新了世界紀錄,卻因為當時未使用電子計時而導致成績不被官方所承認,與高達100萬的獎金可能也會擦肩而過,非常可惜。







▼原來陳映竹日前現在500公尺預賽中,以43秒205打破了2015年哥倫比亞選手的記錄,到了複賽她又以43秒052再次刷新自己的記錄,還在比賽中獲得了金牌。可是如今因為比賽時未使用國際認可的電子槍計時而是使用碼錶手動計時,讓這個成績不受國際滑輪溜冰總會的認可,100萬的獎金也就這樣痛失交臂。



▼根據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的技術官員解釋,會規定使用碼錶手動計時是因為滑輪溜冰場地靠近機場,擔心會影響到飛航訊號才會這樣做,卻意外導致了新的世界紀錄不受承認的事件。



▼吳宗憲憲哥在被記者問到對於這件事的看法時,他霸氣表示:「那個100萬要給人家,人家不承認沒關係,我們台灣難道不承認嗎?」還表示「沒關係,憲哥幫你要(錢),沒要到的話我出!我找企業界的朋友湊一湊,一定要給選手鼓勵。」,非常霸氣。







雖然還不知道憲哥會不會真的拿出100萬來,不過至少他為這件事情發聲了,表示願意為這件事盡一份力。有許多政治人物或是協會都是遇到這種事情就只會裝死或互相指責,那些跳樑小丑除了嘴炮也做不出什麼事來,相較之下直接霸氣表示可以拿錢出來的憲哥好太多了。

來源:壹週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