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18個「說是為了寶寶設計,但是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救援爸媽而製造」的神發明! _-,

照顧寶寶很有趣,也會面臨很多挑戰。聰明的父母們想出了很多好辦法,讓自己不至於手忙腳亂。下面就是18個能夠幫你照顧小孩的偉大發明,有了它們,陪伴孩子成長 ...


照顧寶寶很有趣,也會面臨很多挑戰。聰明的父母們想出了很多好辦法,讓自己不至於手忙腳亂。下面就是18個能夠幫你照顧小孩的偉大發明,有了它們,陪伴孩子成長的難度系數一下子降低了~







▼會發光的球:這些螢光球陪孩子入睡,他們晚上不會再怕黑。



▼​智慧床墊:這款床墊能夠測量寶寶的重量,還能協助父母餵寶寶制定健康的飲食計劃、日常生活規劃,與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非常方便。



▼​可收納嬰兒車:展開時這款嬰兒車沒什麼特別,但它可以折疊到非常小的體積,總重量只有4kg,可以放在背包里。







▼​寶寶哭聲翻譯機:這款特別的應用程式能夠翻譯寶寶的哭聲,讓你知道孩子是肚子餓、還是痛痛、想睡覺,準確率高達92%。隨著寶寶的成長,翻譯機的準確率會逐漸下降,對於四個月大的寶寶來說,準確率能夠達到77%。



▼​自動加熱水壺:這款水壺不用裝電池,也不用充電,能夠隨時隨地加熱牛奶。它是用鹽和水的保溫熱傳導方式加熱的,只要四分鐘就能把液體加熱到37度,非常適合寶寶飲用。



▼​安全腳環:這是一款定位裝置,能夠幫家長確定孩子的位置,如果小孩離開安全區域,腳環就會向綁定的手機發送警告信號。





▼​溫度計貼紙:將這款貼紙貼在寶寶的皮膚上,綁定手機,就能精准測量出寶寶的體溫。如果體溫上升,手機app還會發出警告。



▼​智能牙刷:與手機綁定後,每次使用這款牙刷刷牙,手機螢幕中都會顯示嘴巴的3D圖像。它還能搭配遊戲積分,讓刷牙變得很有趣。



▼​寶寶護膝:這樣小寶寶學走路時就算摔倒也不怕。





▼​趣味餐盤:這樣的餐盤能讓孩子胃口大開,還能激發他們的創意。



▼​湯匙瓶:方便攜帶,隨時都能給孩子餵輔食。寶寶不吃的時候就蓋上蓋子,方便衛生。



▼​安撫奶嘴:這是一個奶嘴,也是牙齒咀嚼訓練器,可以直接用洗碗精清洗,也可以放在冰箱里儲存。





▼​視覺聲音投影機:這款專為寶寶設計的投影機能夠把可愛的圖片投影在天花板上,還能播放搖籃曲,讓寶寶安心入睡。



▼​飛機造型餐具:每次吃飯都像玩遊戲。



▼​帶有感應器的嬰兒服:衣服上的感應器能夠偵測孩子的呼吸與動作,並把這些訊息傳送到綁定的手機里。





▼​青蛙玩具籃:清洗玩具、收納玩具非常方便。



▼​自動搖籃器:它能夠模仿人體手臂的動作,代替家長搖晃搖籃。



▼​親子床:寶寶可以睡在家長旁邊,家長不用擔心壓到小孩。





這些設計太聰明了,發明它們的人簡直就是天才,以後照顧小孩輕鬆多了!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