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情侶到浪漫的義大利旅行「卻在沙灘慘被輪姦」,事情發生時無助的男友還在她旁邊! _-,

前幾天,一對26歲的波蘭情侶到義大利旅行,他們去了很受歡迎的里米尼海灘(Riminibeach),本想在那裡留下美好的回憶,但這次旅行卻成為了他們一輩 ...


前幾天,一對26歲的波蘭情侶到義大利旅行,他們去了很受歡迎的里米尼海灘(Rimini beach),本想在那裡留下美好的回憶,但這次旅行卻成為了他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噩夢。









▼因為第二天要啟程回國,兩人陶醉於眼前的美景,到了晚上還沒離開。這時4名暴徒出現,搶劫了他們的財物,把男子打暈,然後把女子拖到墊子上強暴。路人發現他們時,他們渾身是血躺在沙灘上,看起來非常淒慘。兩人隨後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警方正在搜捕嫌疑人,並稱這是一起「野蠻的襲擊」。



▼警方正在海灘尋找證據。







▼這已經不是里米尼海灘第一次發生暴力事件了。去年時,一名17歲英國女孩到這裡度假,一名19歲男孩邀請她到海灘上看流星,隨後襲擊並強暴了她。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傷人的男孩被捕,但他的辯護律師稱兩人發生性關係經過了女孩的同意,但她有男朋友,事後覺得對不起男友,才誣告男孩強暴。







▼2015年8月,兩名女子報警稱在里米尼海灘被強暴。還有一名女子稱有人想要強暴她,但她逃跑了。



里米尼海灘風景優美,是享譽世界的度假勝地。那裡白天遊客很多,還有防止溺水的工作人員,相對比較安全,但晚上遊客散去後就要小心了。外出旅行安全第一,千萬不要疏忽大意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