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什麼才是高質量的朋友 _-,

一生中,我們會認識很多人,也會有很多朋友。朋友與朋友之間,實際上是有區別的。對我們來說,有的可能是狐朋狗友,有的可能是良師益友,而下面這些則是高質量的 ...


一生中,我們會認識很多人,也會有很多朋友。朋友與朋友之間,實際上是有區別的。

對我們來說,有的可能是狐朋狗友,有的可能是良師益友,而下面這些則是高質量的朋友。

和他在一起,你總是在進步。

這種朋友通常充滿了正能量,即使有負面情緒也能很快自我排解。

和他在一起,你每天都是快樂和向前看的。

同時,他有上進心,也有執行力,總是想到什麼就立馬去做,很少拖延。

這樣,在他潛移默化的影響下,你也不會犯懶。

該幫的幫,不該幫的不幫。

這種朋友很有原則,他知道你正真需要什麼,不會一味慣著你,由著你的性子來,所以該幫的幫,不該幫的就不幫。

被他拒絕的時候,你心裡也許會不舒服。但過後冷靜、理智下來了,你就會覺得他是對的,是為你好。

雪中送炭,而非阿諛奉承。

總有些朋友,可能平時聯繫不多,不會在你順風順水、飛黃騰達的時候出現,去恭維你,討好你。

可是,一旦你有了什麼困難,要找他幫忙的時候,他總是二話不說,能出多大的力就出多大的力,能幫多少忙就幫多少忙。

當面批評你,背後說你的好話。

他不像有些人,當你面的時候,能把你誇得天上有地上無,可是轉過身就能隨隨便便跟別人說你的話壞。

要批評,要指出缺點,他總是直接跟你說,不會藏著掖著。在背後,也是說你的好話,而不是吐槽你、抱怨你甚至咒罵你。

能夠換位思考,懂得你的不容易。

這樣的朋友總是很善解人意,從不以自我為中心,能夠換位思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發自內心地關心你。

他很通情達理,可以體諒你的艱辛和不容易,懂得你的慾言又止,不會無理取鬧,也不會強求你做你做不到的事情。

朋友在精不在多,所以盡量和高質量的朋友相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