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_-,手機,手機平板,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我不過是把車門打開了一下....你的車是紙糊的嗎?不作死不會死啊.....一包裡面有幾瓶...?我長大要當獸醫,你乖乖陪我練習屁股大的會生啊羨慕嗎?這 ...


我不過是把車門打開了一下....你的車是紙糊的嗎?

不作死不會死啊.....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一包裡面有幾瓶...?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我長大要當獸醫,你乖乖陪我練習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屁股大的會生啊羨慕嗎?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這個溫泉不錯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這棵樹簡直坑爹啊!!!!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我的確是頭牛,但你也不過是條狗啊!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你看看這場比賽多歡樂啊~觀眾這一票值得了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我竟然....沒辦法反駁.....雖然我性取向是異性戀,但我也沒有歧視你啊....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看見妹子就笑啦,弟弟前途無量!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搶鏡太誇張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你們這店家默契不錯,是親戚合資嗎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恐怕可以吃上一個月了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基情無限啊~~~

搭車看見這一幕,我趕忙拿手機拍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