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十二星座九月運勢分析】一起來參考九月星座運勢詳解。 _-,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九月份,星座運程有提醒的作用,決定任何事也更能謹慎。十二星座九月運勢分析,一起來參考九月星座運勢詳解。記得提醒朋友也來參考。白羊座上旬 ...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九月份,星座運程有提醒的作用,決定任何事也更能謹慎。十二星座九月運勢分析,一起來參考九月星座運勢詳解。記得提醒朋友也來參考。

白羊座

上旬

1、水星逆回五宮與火星合象,這股能量不斷用誇張的方式向你挑釁,不僅是發生在戀愛對象,只要努力求表現而對方不給面子,或你討厭的舊事被重提,就會被激怒而翻臉。 

 

2、火星在上旬進入六宮,工作必須加足馬力,事情突如其來,非常緊急,且必須站在最前線,挑戰十足。 

 

3、想治病,必須用快、狠、準的方式治療,開刀、雷射、做侵入性治療,不妨在此時作決定。 

 

4、智取、豪奪、投入、猛衝同時存在能量場中,智取,讓你較輕鬆,也可避免直接衝突,對你較有利。 

 

 

中旬

1、水星進六宮,職場問題可快、狠、准處理,可見效。 

 

2、可透過實作方式學到訣竅,面非透過書本學習,不妨參加職業訓練課程提升技術、技能。 

 

3、工作上會遇到脾氣火爆、急躁的同事,不妨耐著性子好好切磋。 

 

4、與感情對象步調和諧,在一起很開心,可能論及婚嫁。 

 

5、有出差機會,將強化你在工作上的地位與重要性,值得爭取。 

 

6、工作一直有進帳,不妨多開發新案。 

 

 

下旬

 

 

1、金星進入六宮,為職場帶來好能量,用四兩撥千金的方式就有收穫,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2、金星緩和你與同事的關係,雖有被拖延、溝通不良等問題,但會出現協調高手緩解,讓彼此達成共識。 

 

3、太陽進七宮,對手變強大或別人對你的要求變具體,你必須配合或被迫因應,讓你有點不舒服。 

 

4、工作有溝通障礙,或有心人士亂傳話,讓你必須解釋,卻發生愈描愈黑的狀況。 

 

5、感覺迷惘,唯有透過別人引導,才能從迷霧中清醒,或許是貴人不經意的一句話點醒了你,或許是有人很囂張與你作對,點出你的盲點,不妨感謝他們的批評指教,為你開一扇窗,達到醍醐灌頂的效果。 

金牛座

 

上旬

 

 

1、你與家人、親戚掀舊帳,溝通會白熱化,若被刺激,將會抓狂而大戰,小心說話太尖銳而造成很大的傷害。 

 

2、注意家中暗處的火能量,例如管線出問題,或電量負荷太重而走火,建議儘早維修。 

 

3、感情上魅力爆發,有一見鍾情的機會。你的外國緣強,或許感情對象是外國人,或有異國背景,因工作認識,日久生情。 

 

 

中旬

1、水星再度進入五宮,陽性星齊聚,感情上打得火熱,彼此非常投入,進展飛快,透過溝通、交談,你們有機會互相了解。 

 

2、子女是生活中心,你覺得有些事必須好好談一談,或想安排他們的行程,孩子或許會叛逆地提出自己的要求,必須有耐心溝通。 

 

3、有投資理財的衝動,若之前已做足功課,此時不妨投入。 

 

4、從事舞台表演或工作必須亮相的人,愈積極爭取表現機會愈有利,你的幽默機智很吸引人,不妨添加這些元素在生活中。 

 

 

下旬

1、工作量增加,或環境有具體變動,影響生活與工作,或有客服需求而忙碌。 

 

2、注意身體狀況,你會過勞而不自知,有可能突然倒下,甚至會住院、看醫生。被迫休息。小心腰酸背痛、扭傷或腎臟問題、心律不整、肝臟問題,睡眠不足容易疲勞。 

 

3、與曖昧對象互動比過去頻繁熱絡,但可能被捲入感情糾紛。 

 

雙子座

 

 

上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