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看穆式中軸如何撬動英超 _-,

看穆式中軸如何撬動英超 比賽進行到第66分鐘,久攻不下,對方門將進入開掛模式,主力射手還罰丟點球,這一幕幕放在上賽季就屢屢上演,最後的結果一般都是球隊 ...


看穆式中軸如何撬動英超 

比賽進行到第66分鐘,久攻不下,對方門將進入開掛模式,主力射手還罰丟點球,這一幕幕放在上賽季就屢屢上演,最後的結果一般都是球隊丟分,對方門將獲得全場最佳。而這一次,穆帥選擇了換上拉什福德。3分20秒後,拉師傅破門。

第74分鐘,費萊尼換下米奇,按照上賽季的慣例,這是球隊領先後開始防守模式,這樣的最後結果,出現過被對手絕殺扳平。而這一次,蓬蓬頭上場8分鐘後膝蓋撞射破門。

英超開季三輪,曼聯作為唯一三戰全勝的球隊,打進10球未丟1球,上輪結束後球隊本季已占據榜首14晚,等於過去兩個賽季在榜首的總和。而接下來的至少12個晚上,曼聯依舊會穩穩呆在榜首。

有人還是會說去年曼聯開季也是三連勝呀、今年前三輪的對手太弱呀、曼聯的邊路傳中還是那麼爛呀,但是相信每一位看過比賽的球迷都能清晰的感知到,現在這隻曼聯已經逐漸成型。穆帥通過三個轉會窗的搭建,這隻穆式曼聯最核心的骨架已經形成,而這副目標直指英超,未來鎖定歐冠的骨架,最為核心的就是三個支點,拜利,博格巴,盧卡庫,這三名穆帥欽點的球員用身高、技術、球商撐起了這隻已經隱隱撬動英超的曼聯。而征途上的第三場,支點們是如何撬翻上上屆冠軍的,下面一同來看。

PS.鴨子爸爸吹太多了,今天放放。

 

先來看首發,曼聯方面馬笑眾歸所望的出現在前場左路,其餘位置沒有變化。馬笑與拉師傅的踢法區別已經說過很多,總結起來就是一人更直接一人更強調配合。而在連場替補發揮神勇後,馬笑也掙得了首發證明自己的機會。

萊斯特方面,前場的瓦爾迪岡崎,一人擅長用神出鬼沒的跑位去捕捉戰機,一人則是亞洲球員典型的跑不死;昔日英超MVP馬赫雷斯近來也逐漸找回狀態;而後防線上,由兩名高大的傳統英式中衛坐鎮,新援馬奎爾近來有逐漸開竅的感覺,其腳下出球能力並不比曼城那位以腳下技術為自我標榜的弱。

賽前,新任69來了個超長版愛的抱抱。

剛開場不到一分鐘,曼聯就險些通過肋部的配合製造進球。這一次配合中,盧卡庫的背身策應能力,馬蒂奇對防守空當的尋找能力,馬塔的一腳出球能力,米奇的橫向縱向移動能力都顯露無疑,我們分三步來看這次進攻。

盧卡庫先是將空中球頭球回做米奇,之後迅速前插頂住對方中後衛摩根。馬塔則從邊路游離進禁區並準備隨時前插馬奎爾身後。

之後馬蒂奇持球逼近對方肋部,在兩人的盯防下尋找到一條極小的腳下空當將球傳給禁區內的馬塔,而米奇(籃筐)尋找到了萊斯特三人防守與中後衛之間的空當,開始沿大禁區線橫向移動,而盧卡庫繼續向小禁區內跑動,壓制摩根。




鍾意就快D Share啦!